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雷霆科技飞机杯脑洞设计大赛信息正式发布

 2021-07-30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6日,雷霆暴风科技飞机杯脑洞飞机杯创意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发布大赛相关信息。

大赛负责人表示,本届大赛将由设计概念组、实物参赛组、特邀参赛组3个参赛组别组成。其中,设计概念组面对全体网友,将在微博上进行。登录微博将你的飞机杯设计脑洞图发送至雷霆暴风官微私信即可。实物参赛组和特邀该参赛组为本次大赛组委会邀约参加。

雷霆将根据设计概念组参赛作品情况进行公开评比,选出优秀创意,并与7月底在雷霆科技飞机杯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开展示。

此次大赛由雷霆暴风科技飞机杯主办,创办此次大赛,是雷霆科技飞机杯构建设计、品牌、制造、营销产业链和时尚产业生态的一个重要举措,将以大赛为纽带,促进设计、制作、营销、品牌等产业链环节紧密协作,凝聚产业力量,培育形成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生态。

此次大赛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接收到参选者的作品后,组委会先进行第一轮筛选,然后在网上公示,再由网友票选出最优秀的123名作品,获得由雷霆暴风送出的万元现金大奖。此外,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雷霆暴风提供的科技飞机杯系列产品。

雷霆暴风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大赛,为枯燥已久的情趣行业带来一些趣味,从而引领情趣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大赛搭建平台,激发人们的创作激情,为情趣行业带来活力和新创意。也促进情趣行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促进设计作品能高效转化成热销产品。行业需要通过不同的渠道去引入新鲜创意和想法,才能为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