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看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直播软件推荐蚂蚁市场

 2021-07-30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期已经开始了,北京时间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展开争夺,孙颖莎4-0击败了伊藤美诚。

接下来还有精彩的乒乓球比赛,我们可以通过智能电视观看直播比赛,智能电视上只要安装蚂蚁市场就可以观看奥运会直播了。

先在蚂蚁市场(www.mayiapk.com)下载软件通过U盘安装到电视上。

启动蚂蚁市场进入直播栏目,就可以下载直播软件观看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了。

蚂蚁市场里还有广大网友分享的软件,进入蚂蚁市场社区(bbs.mayiapk.com)获取分享码就可以下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软件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