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慧点科技亮相2021年“数字技术创新发展”专家创新大讲堂

 2021-08-03 0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1日至8月1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数字技术创新发展”专家创新大讲堂在太极产业园举办。

大讲堂深入贯彻“数字中国”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现代化,全方位探讨技术突破与创新应用、企业经营与资源管理、服务模式转型等问题。大讲堂特设有主旨报告、大数据分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信创生态分论坛、博士后分论坛、成果展示、产业对接等内容,以丰富的议程、多样的形式,启发专家学者对数字技术领域战略性、前瞻性思考,搭建起产学研用的交流平台,促进协同创新和数字技术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助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实施。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吴曼青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作主旨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凝晖等25位专家学者在分论坛作专题报告,分享研究成果、交换前沿观点,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相关司局同志,数字技术领域高层次专家,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博士后及企业界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中国管理软件的头部企业,慧点科技携重点明星产品亮相本次活动,与业界分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的的重要研究成果,包括数字化智能OA协同办公平台——WE.Office、中国 CLM(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行业的倡导者——法智易、大型组织的专属智能移动平台——慧家园、以及本次活动的独家数字化会务平台——E和音。

“WE.Office”作为新一代数字化智能OA协同办公平台,是面向党政军和大中型企业用户市场的标杆产品,WE.Office以文、会、事业务协同为主线,以数字化技术加速组织的业务闭环,赋能组织实现管控一体化,让管理更高效;同时以人的体验为中心实现多端连接、远程协作,为组织用户打造一站式办公新体验,让工作更便捷;此外,面向企业未来数字化转型要求,为企业构建基于微服务架构、丰富服务组件的协同管控厚平台;并具备助力IT人员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环境下迅速、可靠支撑大型组织的数字化转型的能力,为中国政企客户信息技术创新持续赋能。

“法智易”作为慧点科技旗下专注于企业合同法务管理的品牌,多年深耕CLM(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领域,服务于中国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法智易提供面向企业的合同法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体系,以此帮助企业将合同转化为战略业务资产,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支撑,高效助力企业提高收入,控制成本和管理风险。

“慧家园融合办公平台”,是慧点科技匠心打造的服务于大型企业的专属智能移动平台,将便捷、统一、互联作为产品灵魂,意在用一个移动平台链接一切办公场景,致力于一个app,汇聚企业内所有移动应用,一个门户,传递企业文化,一个通道,推送各类办公信息。依托私有化部署及多端安全防控,为企业提供消息汇聚的工作中心,安全可靠的移动平台,高效便捷的沟通渠道,数字智能的办公助手。全新功能及平台能力升级,为员工助力,为企业管理赋能。

“E和音”是慧点科技旗下的专业会展数字化服务平台,连续多年保障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家级重大会展,提供一站式、智能化、高安全的会展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会务展务智慧化、线上线下相融合、产品服务双保险,解决用户实际痛点,推动会展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技术创新发展,既满足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也呼应全体国民的切身利益和关切。电科太极将持续发挥智能科技优势,为数字中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慧点科技作为电科太极战略版图中的一部分,将持续坚持以“中国管理软件推动中国数字化创新发展为已任,聚焦管理需求,以丰富的党政军企服务经验,为中国数字化升级提供强劲动力,为电科太极发展贡献慧点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