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都科技与涂鸦智能宣布合作,打通IoT智能生态应用场景

 2021-08-03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2021 年 7 月 23 日,深圳市爱都科技有限公司与涂鸦智能在杭州共同举办了智能生态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就双方各自所专注的运动健康及 IoT 领域,开启平台对接和数据共享,从而构建彼此的生态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爱都科技创始人及CEO何岸先生,和涂

2021 年 7 月 23 日,深圳市爱都科技有限公司与涂鸦智能在杭州共同举办了智能生态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就双方各自所专注的运动健康及 IoT 领域,开启平台对接和数据共享,从而构建彼此的生态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爱都科技创始人及CEO何岸先生,和涂鸦智能联席董事长兼总裁陈燎罕先生带领双方见证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爱都科技在可穿戴和运动健康领域具备独立研发实力和全球可观的出货量,在 2020 年,爱都科技更是实现了全年出货量突破千万台、营收破十亿的好成绩。产品远销全球,尤其在欧美的智能可穿戴市场,爱都科技占据相对优势。

涂鸦智能(NYSE: TUYA)是全球领先的 IoT 企业,为物联网、AI、IoT 行业用户提供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具备智能硬件设备大平台集成的优势。

双方合作后,涂鸦智能将提供 SDK 接口、IoT 开发工具等,使爱都科技的可穿戴产品可以接入涂鸦智能云生态平台,打通更多IoT应用场景并实现更丰富的产品功能集成。爱都科技也将开放相应产品在 VeryFit APP应用程序的数据接口,使涂鸦智能 App 能够同步展示运动健康数据。

(这是即将在涂鸦智能APP上发布的爱都科技可穿戴产品的测试页面,效果请以实际发布页面为准)

爱都科技与涂鸦智能强强联手,还将共同探索可穿戴与 IoT 跨领域合作的更多可能性。本次合作,爱都科技将加入涂鸦智能开放生态,实现与超31万款Powered by Tuya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涂鸦智能的生态平台也将覆盖到更多智能穿戴领域的品牌和终端用户群体。

爱都科技创始人及 CEO 何岸先生表示:“此次合作意义深远,我们积极从双方长远利益考虑出发,将通过技术共享、渠道打通和平台对接等方式构建彼此的生态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加速运动健康产业的智能化发展,落地实现更多的智能化应用场景。”

下一步,爱都科技将基于双方合作带来的平台和数据优势,开发更多的产品功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智能可穿戴系列产品。双方数据平台打通后联手打造的首批可穿戴硬件产品,预计将于 2021 下半年在全球同步上市。

此次合作,还是继爱都科技成为亚马逊Alexa Voice Service (AVS) 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又一次与产业领跑者携手共进的合作,让我们对智能可穿戴领域未来的应用场景增添了更多的期待。

智能穿戴助力美好健康生活。

爱都科技,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可穿戴装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