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从科技赋能苏州建行 联合成立金融创新实验室

 2021-08-06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飞速发展,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正推动金融产品、服务乃至商业模式产生革命性转变。

在此形势下,云从科技与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以下简称“苏州建行”)值第三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开幕之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设立金融创新联合实验室,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和方法。

苏州建行是苏州当地金融系统中首家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管的一级分行,其苏州产品创新实验室是建总行设立在苏州的总行级产品创新实验室。

云从科技作为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金融业智能化转型合作伙伴,持续推动创新科技落地与行业生态合作,全面助力金融行业的效率提升与转型升级。

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创新合作,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后,建行丰富的业务场景和云从科技的技术优势将深度融合,推动银行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用户体验,并在业务场景中共同打造行业科技创新方案。

针对智能多方信息验证、自动机器学习、自动构建知识图谱应用、智能支付、智能决策、智能营运等场景应用,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促进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化应用,持续满足客户智慧金融产品和服务体验。

联合创新实验室不仅是云从科技与苏州建行合作的窗口和新技术研发成果的中试基地和产业化基地,也是云从助力打造跨界融合智能经济形态的新探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