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博下线明星超话“积分助力”机制 将根据活跃度展示

 2021-08-11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1日报道:8月10日,微博“超话社区”发布公告称,为倡导超话社区粉丝理性追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决定下线明星分类“积分助力”机制。

超话社区于2016年建立,旨在为微博用户打造公开交流的综合兴趣社区。2018年,明星超话社区引入“积分助力”机制,用户通过签到、发帖、评论、转发等维度获得积分,贡献积分为喜欢的明星助力,增加对应影响力,超话根据影响力值进行展示。

随着明星分类超话的影响力逐渐扩大,社区内出现刷数据等不良行为,对此超话社区坚决开展治理工作,下线明星分类“积分助力”机制,定期巡查下线娱乐明星类超话打榜做数据等违规版块,治理恶意刷积分行为。2021年7月,已撤销超话“饭圈”分类并关闭超话 954 个,针对集资、打榜等违规现象对 792 个主持人用户下发警告,相关主持人管理的超话覆盖98%的娱乐明星类粉丝。

后续,明星超话将根据活跃度展示,包含在超话内签到、发帖、互动等综合维度,鼓励用户在超话内以兴趣为导向正常发帖,产出优质内容并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