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公布2021年第二季财报:营收314亿元,净利润54亿元

 2021-08-13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数据显示,百度实现营收314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54亿元,营收、净利润两项指标双双超市场预期。

2021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人民币6亿元,包括长期投资公允价值亏损人民币31亿元,而上一季度则录得公允价值收益人民币237亿元,两者主要是与对快手科技长期投资按市值计量的调整有关。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54亿元,超市场预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财报

相关文章

  • 百度财报解读:营收持平净利增,“文心一言”站C位

    ChatGPT之火,点燃了投资者对AI赛道的热情。而自百度宣布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ERNIEBot)将于3月推出以来,这家公司一直处于市场关注的焦点。2月22日,百度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百度实现营收1236.8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206.8亿元,同比增

    标签:
    百度财报
  • 在百度财报里,我看到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双向奔赴

    从百度埋下AI的种子,到收获,用了大约十年;或许再过十年回头来看,像智能云这样的布局,可能会成为科技新时代的分水岭,一个“云上的周期”可能正在展开。

    标签:
    百度财报
  • 百度Q3新财报:智能云从颠覆性创新到超越式进化

    随着智能云价值的加速释放,百度下一个十年的价值锚点已经全面呈现,而这也将进一步赋能到百度的整体估值上来。正如高瓴资本张磊所说:“长期主义不仅仅是一种方法论,更是一种价值观。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标签:
    百度财报
  • “云智一体”价值加速释放 藏在百度财报里的估值玄机

    随着智能云逐渐成为百度第二增长引擎,在“做好云基础设施“成为国内云厂商主流发展趋势以及百度AI生态愈发丰富的的背景下,也将成为百度未来打开更大想象空间的强劲驱动力。那么,伴随着技术创新红利时代来临,百度在AI技术平台上具有的颠覆性创新优势也将被加速释放,未来市值前景值得。

    标签:
    百度财报
  • 透视百度Q3财报:托管页背后的价值释放与生态逻辑

    这是一个全民ToB的时代,第一轮互联网对C端耕耘完成,第二轮互联网的耕耘将深入到B端。无论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还是亚马逊,这些以ToC为起点的互联网巨头,在当前之所以能获得万亿美元市值,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们的ToB战略。

    标签:
    百度财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