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嗨学怎么样?坚定教育初心,把握在线职业教育的航向

 2021-08-16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在线教育领域正在发生显著分化。在线K12教育近来流年不利,监管持续升级;另一方面在线职业教育产业却处于国家有政策、社会有需求、市场有机会的利好期。嗨学品牌作为在在线职业教育打拼10余年的头部机构,一直坚持教育本质,做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

6月7日,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初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草案提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要推动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此前颁布的“十四五”规划,强调要提高“技能型劳动者”的比例和收入。受益于国家宏观政策面积极推动,嗨学品牌等在线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趋势明确,潜力大。

尽管市场潜力巨大,但嗨学品牌对职业教育有着清醒的认识。职业教育生命周期长达30-50年,在各种教育类别中周期最长。职业教育用户包括在职人员、高校毕业生、失业、无业人群及农民工群体,对个人发展、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至关重要,社会价值高。从用户群体看,20-44岁是职业教育的核心人群,根据2019年中国人口金字塔结构图,该人群总量约5亿人。而且,在线职业教育用户中25-34岁之间的用户占比接近五成,主要来自经济发达城市的职场白领,46%的职场白领有通过职业教育提升自己的需求。由此可见在线职业教育担当重大的社会责任,作为老牌机构,更应该在在职教育千帆竞发之时,树好榜样,做出业绩。

嗨学品牌不断发现在职人群的需求,以此作为自身产品不断转型升级的依据。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和技术的发展催生大量新业态和新职业,新型技能人才和技能素养需求爆发,显著刺激了在线职业教育市场。在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力装备、新材料等领域蓬勃发展,相应的人才需求持续加大,几乎每一个重点领域都存在技能人才缺口。嗨学品牌始终紧盯职业教育市场的刚需变化。在不断更新迭代的过程中,嗨学不仅建立起了“因材施教”的多元化教学体系,还可以满足不同职场人士的考证需求。

经过努力,嗨学目前拥有建造、会计、司法和医卫四大领域内建造师、消防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司法考试、执业药师等涵盖主流职业领域课程为核心的业务。这些业务领域,也是近年来市场需求的重点。

嗨学靠谱吗?为进一步做好产品和服务,他们一直迭代自身的学习产品,满足标准化或个性化的教学需求,形成“学、练、测、答、固”学习闭环,提供最专业的教学支持。自有的师资团队具备扎实专业功底和丰富教研经验,都是业内最大的稳定专职师资团队。老师借助自身专业帮助学员梳理知识体系、夯实基础,开展针对性的考点辅导。他们还可以提供一线教师在线答疑服务,学员可通过留言或咨询,提出疑难问题,老师将会及时帮助。班主任持续跟踪了解学员需求,协调安排学员的学习计划,定期回访跟进并监督学员学业进度,以及活跃班级氛围等,帮助学员不断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逐浪数字化浪潮,嗨学对平台和数据的应用也帮助了很多学员。例如嗨学带头做直播教学,将之与录播相结合,给学员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体验。他们除了网站、App客户端,还在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等自建平台和第三方平台都有植入,分为基础班、精进班、图书卡等不同课程选择。多渠道的在线教育为职业人群提供了大量选择,不耽误工作,还可以自主选择学习平台和模式。嗨学并可根据学员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做题数量及正确率、偏好信息等学习行为进行全面的数据,构建学习画像,以帮助学员了解自己,调整学习方案。

嗨学怎么样?始终坚定教育的初心,把握在线职业教育的航向,以扎实的举措和为职业人群的决心做好教育,不断升级产品,提高服务,持续打磨教育与科技的创新模式,培养更多职业人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职业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