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进行百度知道推广答案被删除 回复被删原因终于找到了!

 2021-08-25 08: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进行品牌口碑推广时,百度知道是一个不错的推广平台。很多人在了解一个品牌时,会习惯性地进行搜索,如果遇到与自己有相同问题的人在百度知道进行提问,便会点击进行了解,这时候问题下面的答案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品牌可以借此机会进行推广,给用户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

但是很多品牌在进行百度知道口碑推广时,发现自己发出去的答案,要么一直处在审核中、要么被删除,即使重新编辑答案后再进行提交,过几天发现还是被删除了,甚至有的问题都会被一起删掉掉,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百度知道推广的答案被删的原因,可能有记下几种:

1、账号问题

回答内容与账号的等级有一定关系,在回复问题时,尽量用高等级账号进行回复,并且尽量不要带链接。

2、内容带有广告嫌疑

有的答案的回复内容太过广告,很明显地有软文嫌疑,这也很容易被百度删除。所以回复尽量显得“路人化”,不能出现太明显的广告,尽量回复得真诚一些。

3、带有违禁词

百度对一些关于购物类,医药类等话题特别敏感,所以在推广这类品牌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行业上的违禁词。

4、切记带有联系方式

回复中不要发QQ、邮箱、违规的图片、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带联系方式的问答很难通过系统审核。

以上就是在进行百度知道推广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当然也有其他的一些被删除的因素,所以大家在进行推广回复问题时需要多加注意,多总结经验,避免触碰问答雷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知道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