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2021-08-26 14: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1、学会定位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作为一个新创作者,我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样的视频、内容会受到粉丝的喜欢,所以,我们可以关注同领域的大V,找到大V最近的内容中点赞量多的视频进行模仿,

实际上这是非常实用的技巧,我们在刷抖音的时候也常常看到一些好玩的段子或者是新奇的视频爆火之后,很快会有许多类似的视频,并且都可以取得不小的推荐量。

2、学会蹭热点

在养号的时候,关注大V的账号是我们必做的。时刻关注大V的动态,在大V发布新内容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去抢沙发,做第一个去评论的人。很多人都有看评论的习惯,如果你的评论很有意思,刚好大V也回复了你评论,很有可能会获得很多点赞,成为热门评论,也会有很多人通过你的评论点击你的首页,如果你的内容对他很有用,关注你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浪费这个免费展现自己的机会。

3、评论区很关键

根据抖音的系统算法机制,评论数是决定推荐量标准之一,但新号基本不会有太多的评论数,所以这个时候的评论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一旦有人评论,我们就要积极回复对方,以获得下次回复的机会,这样一来一回的回复,不仅可以增加账号的活跃度,还有几率盘活视频。

4、不要急着外部引流

很多朋友为了更快的引流或者变现,一注册账号就在头像、简介、背景墙都添加了联系方式。我们刚注册的账号,对平台来说还在考察期。如果这个时候就添加广告,无疑是致命打击。这样不仅不能带来转化,还可能触发违规,得不偿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账号权重不高?教你怎么养号

    在抖音运营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其他小伙伴抱怨:抖音发了很多视频但是播放量一直上不去?为什么别人的视频总是能上推荐而自己的却没有动静?是不是账号被降权了?其实有可能是你一开始养号环节就没做好!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