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2021-07-09 15: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注册账号

其实在从注册时候就已经要引起注意了,点开抖音的登录界面,我们能看到有手机号、头条、微信、QQ微博等多种登录方式,方式多样,建议大家用手机号注册。当然用手机注册后可以再绑定其他账号增加权重。

注册完就可以刷一刷视频,模拟真人了

搜索同类热门话题点击观看,搜索同类目的视频点赞评论,这一步带有点目的,根据抖音的推荐机制,你越喜欢看什么,那么它越会推荐什么视频,所以这一步是为了以后账号能刷到更多同类视频,方便日后观看同类目视频创作选题,寻找灵感。

注意一机一号

一旦发现你的手机号被多个手机所使用,那你就成了捣乱的嫌疑犯。所以为了避免被误判为营销号,原则上你要保证一机一卡一号,也就是一部手机,一张电话卡只登录一个抖音号

不要轻易修改资料

不光是养号阶段,其实整个账号运营阶段都不建议更改资料。资料跟账号内容垂直度有直接联系,改资料就相当于改垂直度,修改垂直度的后果多严重,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吧。

有评必回,有关必粉

如果有人评论你,一定要主动回复评论,争取对方再回复你,一来一往,增加账户活跃度。这样更容易获得抖音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账号权重不高?教你怎么养号

    在抖音运营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其他小伙伴抱怨:抖音发了很多视频但是播放量一直上不去?为什么别人的视频总是能上推荐而自己的却没有动静?是不是账号被降权了?其实有可能是你一开始养号环节就没做好!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