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iOS8.0.13正式版更新 新增“视频号和直播推送”开关

 2021-09-03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iOS 平台的微信现已推出新版本。本次更新是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从 8.0.12 更新至 8.0.13,又是一个 x.x.1 的更新,理论上来说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而且官方也是例行 “ 解决了 — 些问题 ”,更新了 “ 若干功能 ”。

从网友们的反馈来看,此次版本更新似乎依然侧重于视频号和直播功能的调整,例如在新消息通知中新增了一项开关,也就是 “ 视频号和直播推送 ”,而且取代了此前的 CallKit( 灰度测试 )的位置。此外,有网友发现 iPad 已经支持微信的同屏多开窗口功能,可以一边看公众号文章一边使用其他功能。

添加了美颜功能,看来微信是要大力推动短视频和直播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更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