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恒大要破产?深夜辟谣: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2021-09-14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近日,恒大陷入流动性危机的新闻不断出现,负面消息也层出不穷,甚至传出恒大即将破产重组。 

晚间,恒大发布声明称,网络上近日出现的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为解决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问题,恒大方面已公布三种兑付方案供投资者选择,包括现金分期兑付、住宅、公寓、写字楼、商铺、车位以及冲抵购买恒大楼盘尾款等多种可供选择的“抵债”兑付方案,任由投资者选择和组合搭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恒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