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软集团将在武汉投建南方研发基地

 2021-09-15 13: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9月15日,沈阳】东软集团对外宣布,将在武汉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设东软南方研发基地。这将是继沈阳、大连之后,东软在国内构建的第三个研发基地,是东软立足战略发展需要以及对行业市场前景的判断,进行的重要战略布局。

武汉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拥有强大的人才储备和供给。目前,武汉正加快建成以全国经济中心、高水平科技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四大功能为支撑的国家中心城市。

东软集团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武汉产业生态集群优势、产业发展政策优势、高端人才储备优势以及交通区位优势,以“十四五”为新起点,推动科技创新行业聚集,提升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以期形成产业集群与生态。为此,东软将在武汉设立全资子公司并购置土地,用于投资建设科技产业园区,并承载公司的南方研发基地。

基地建成后,东软将以此为契机,在保持现有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以武汉为重心的长江以南地区业务,持续深化其在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等领域的业务发展,为相关重点战略落地奠定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对于东软发展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东软南方研发基地将由新成立的武汉公司投资并负责建设,计划购置土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