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如何写好一个软文的标题

 2021-09-22 14:3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被什么吸引而点进去一篇文章呢?是封面?是简介?还是标题?

好的标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可以吸引读者阅读,而做软文营销,标题如何更吸引人是软文点击率高低的关键

那么一个吸引人的标题是怎么写出来的呢?

1、疑问句标题

疑问句标题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标题形式,我们可以把文章能够解决的问题以疑问句的形式表达出来,这样相当于帮助用户在提问,很容易与读者产生心灵上的碰撞。

2、直接型标题

疑问句虽然很好,但是直截了当的标题也仍旧受欢迎,精准性的标题能让读者对文章要表达的内容一目了然,节省读者的时间。如果觉得文章的内容可以精简的很美,建议试一试直接标题哦

3、学会蹭热点

利用热点事件、热点人物的高关注度,借助这些热搜话题,可以在一定时期内提高点击率和阅览量。但是热点要注意及时性,一旦错过了时机在优质的软文也会石沉大海了。

4、建立联系型

通过确定目标用户,以共同的属性、关注的话题或者价值观建立起,吸引用户阅读。文章的标题对于软文而言有着重要作用,可以增加点击率;但软文本身的内容更显重要,你的软文有质量,读者才会去浏览、分享,才能引爆软文带来流量。软文标题是泉眼,内容是核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