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enjin 与 GameAnalytics 携手发布 Growth FullStack

 2021-09-23 1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个为 iOS15 营销提供的全栈式开发工具和解决方案

2021 年 9 月 23 日,中国,北京

在全球开发者中享有盛名的移动营销效果监测平台 Tenjin 官方宣布,将和移动游戏开发商首选的玩家分析平台 GameAnalytics 联合推出 Growth FullStack , 将为开发者提供一系列低成本数据分析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及服务。

  选择与 iOS15 发布同一时间宣布 Growth FullStack ,目的是使移动开发团队能够驾驭以隐私保护为中心的行业大环境,这需要一个统一的方法来管理大量完全不同的数据集。由于无法使用 Apple 的广告主标识符 (IDFA),同时又很少有移动用户选择同意向应用程序共享个人数据,营销人员只能使用零散的数据集,导致这些数据无法有效地应用于社会营销。类似的变化也正在 Android 平台上发生,整个生态系统都在经历巨大变化。

  更好的分析和整合数据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这一点已经被市场上的大型研发和发行团队验证。然而,市面绝大多数的移动发行团队都存在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资源组建一个庞大的数据和研发团队。同时,以往大家所熟悉的、以移动测量合作伙伴(MMP)为中心的确定性归因不再像过去一样起有效,而很多团队也对以 Apple 为中心的 SKAdNetwork 归因方案感到理解和执行上的巨大困难。

  Growth FullStack 在多方面赋能移动发行团队来破解这一问题,包括自定义的数据收集,定制化的数据储存,并灵活的使用自定义或通用的分析来优化营销计划。通过无代码的“即插即用”模型,移动营销团队不再需要依赖内部数据和工程资源来统一和理解复杂的数据集。

  Christopher Farm,Tenjin CEO 兼联合创始人:

  “我们很高兴与 GameAnalytics 携手发布 Growth FullStack。合作的契机是我们对客户所面临困难的共同理解,移动营销团队面临相互孤立的数据源、数据库和分析需求,在 IDFA 消失之后更难将它们汇集在一起。Growth FullStack 将提供工具弥补 iOS 14 和 15 数据中缺失的一些重要维度(例如国家/地区数据集),同时提供相关工具和培训方案,帮助发行团队搭建一系列的网状数据,来实现和大型发行商同等的分析洞察力,使他们能更专注于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开发。 GameAnalytics 和 Tenjin 都拥有非常受欢迎的免费平台,并且都致力于培育我们的客户,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共同努力,帮助优秀的应用程序在隐私第一的新世界中成长。”

  Morten E. Wulff ,GameAnalytics 创始人及董事长:

  “我们很激动宣布与 Tenjin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完全符合我们提供一流开发者工具的初衷。我们共同的移动游戏客户也希望我们能够提供全栈的数据工具,而 Growth FullStack 是我们应对归因转变到以 Apple 和 Android 为中心后的第一个协作产品。2021 年,全球的发行团队都陷入了移动效果营销的混乱,但有了 Growth FullStack,任何移动发行商都可以在没有内部专业人员和技术积累的情况下,对分散的数据集进行新的分析。”

  Growth FullStack 已经有包括 Lucky Kat Studios 之内的发型团队测试并使用。

  Hernan Zhou, Lucky Kat Studios 的 CTO 及联合创始人:

  “独立游戏开发者渴望帮助来理解 IDFA 消失后的移动效果营销。现有的工具已经无法像 iOS14 之前那样支持用户获取,我们可以获取的数据源同样需要更多的分析才能会有洞察。比如我们一个主要用户获取渠道现在会有两个 API 来处理相同的数据:一个是来自 Apple 的数据,一个是来自这个渠道自己的数据。我们对找出最能帮助我们增长的方法很头疼。最终,我们希望将精力集中在游戏制作上,而 Growth FullStack 对于这一点的实现至关重要。”

  关于 Tenjin

  Tenjin 是一个移动监测平台,为获取用户增长和监测营销效果提供一流的工具和培训资源。 Tenjin 总部位于旧金山,由 Christopher Farm 和 Amir Manji 于 2014 年共同创立。 Tenjin 为移动应用程序分析、归因和广告网络数据聚合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综合平台,以及可以直接访问用户层级数据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

  关于 GameAnalytics

  GameAnalytics 是行业领先的游戏分析工具,可为移动游戏提供性能数据的收集、存储和分析。它通过对核心指标的深刻解读,帮助游戏开发者构建更具吸引力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