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学会这三招你就是高手!

 2021-09-23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只要选对了恢复方法就可以大概率恢复!那你是否掌握行之有效的方法呢?如果没有,那赶紧拿起小本本记录吧,分分钟让你学会专业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第一招:学会提前备份重要的微信记录

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的微信记录可以借助备份恢复!小编首先教你几个常用的备份功能,比如手机的iCloud备份功能,苹果手机可以用它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另外可以借助微信的“收藏”功能备份微信记录,将重要的微信记录收藏到文件夹,当误删除时只要打开收藏文件夹进行恢复即可。这是两种备份微信记录的方法,学会了吗?

第二招:学会修复微信记录

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使用过程中是否闪退过?是否微信无响应过呢?这种情况下系统会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那如何恢复呢?很简单,只要点击微信页面右上角的“+”符号,单击“帮助与反馈”,进入后选择“修复微信记录”,等待系统自动修复即可。不过此方法只能修复系统误删除的微信记录。

第三招:学会使用恢复软件

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现在许多微信用户都在使用恢复软件恢复微信记录,即专业又安全,恢复几年前删除的微信记录都可以。所以建议大家学会使用恢复软件。首先选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小编强烈推荐【恢复大师】。因为小编手机内下载了这款软件,手机内许多数据都是利用恢复大师恢复,专业快捷,一键式恢复。比如恢复微信记录,只要打开恢复大师,点击【微信记录】即可一键式恢复。那如何下载恢复大师?

很简单,苹果用户只要打开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即可下载(谨记下图蓝色图标)。安卓用户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也可以登陆恢复大师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下单。

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的微信记录一定要尽快的恢复,避免其它删除的手机数据覆盖误删除的微信记录,增加恢复难度。最后温馨提示,对于重要的微信记录,一定要提前进行备份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