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这几种实用的方法赶紧收藏起来!

 2021-09-24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如何弥补一段破损的关系?我想最终的答案只会是说明情况重归于好。而我们现在使用最多的聊天工具便是微信,但是很多人在和朋友误解后都选择将对方微信账号删除,但是想重归于好时却不知道怎么找回对方,我想这篇文章会帮到你。

方法一:共同群聊添加好友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微信好友删除后她所在的群聊都还存在,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方法点击查找她所在的群聊,在好友列表中找到她的头像点击添加。

方法二:通过通讯录账号添加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现在很多用户都喜欢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作为可搜索的账号使用,所以我们可以点击好友添加,选择从通讯录中添加好友,找到她的头像选择添加到好友列表。

方法三:恢复大师完美找回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前两种方法的前提是你们在共同的群聊或是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这样的条件,遇到这种情况你不要担心,因为我们还有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问世以来便广受用户的好评,它可以通过高新技术弥补这些方法的不足,帮你轻松找回好友,还不赶紧来下载!

我们可以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不定时获取数据恢复方面的文章,还能便捷选择下方的功能。或者直接在应用商店点击下载应用,安装“恢复大师”,记得认准上图软件logo下载,以免下载错了,安装应用推荐苹果用户使用哦。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恢复大师可以解决你遇到的一难题,赶快下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