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十三依然香!iPhone13发售北京三里屯苹果店外顾客冒雨排队

 2021-09-24 15: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4日报道:9月24日,iPhone13系列正式发售。上午8点不到,北京三里屯苹果店门外早已大排长龙。即使是下雨天,也无法阻挡大家线下取货的热情。

事实上,iPhone 13正式发售当天,全球不少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是同样的反馈,这也是苹果一贯的传统,虽然现在的排队传统远不如从前。iPhone 13发售当天,一些国家用户表现的比较冷清,比如苹果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零售店内,都没有排长队的迹象。

因为时差的原因,已经有不少国外用户拿到货,大批真机上手图也随之而来。从用户的开箱来看,蓝色版实物上更加惊艳。而备受关注的粉色,真机颜色要相对浅一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