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巴巴旗下多个 App 已接入微信支付 闲鱼、盒马等已申请接入

 2021-09-28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据 36 氪报道,淘宝 App 自 8 月接入银联云闪付以来,目前已覆盖全量用户。同时,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

日前,淘特、闲鱼、盒马等App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

近日,继微信支付收款码与银联云闪付 App 实现互认互扫之后,腾讯与云闪付的互联互通即将迎来更大进展。包括:云闪付 App 支持 Q 币、QQ 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以及微信小程序支持云闪付支付。

早在9月初,工信部召开了“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要求从9月17日起,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会上,工信部提出有关即时通信软件的合规标准,要求限期内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否则将依法采取处置措施。这一举措,意味着微信或将很快解封淘宝;抖音,淘宝也有望接入微信支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新手做闲鱼卖货这四个选品方法一定要了解

    做闲鱼无货源卖货,最难,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选品了,选品直接决定着你店铺的利润,决定着你的钱袋子。这篇文章,咱们就来分享下怎么选品,选品不是你想上啥就上啥,你觉得好卖的还真不一定出单,刚开始做慢慢积累经验,咱们今天分享几个常见的选品方法~

    标签:
    淘宝闲鱼
    闲鱼
  • 阿里巴巴被预摘牌了,还能完成救赎吗?

    现在有了港股市场这个避风港,阿里巴巴虽然要受点伤,也只能称为皮外伤,短暂受些冲击和影响,目前有点痛,但过段时间,这种痛就会慢慢消失,伤也会长出新肉,慢慢好起来——题记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京东、抖音:把云推向产业心脏

    腾讯关停企鹅电竞、看点快报、数字藏品业务“幻核”;阿里盒马鲜生、大润发以及旗下家居品牌homearch均有关店,社区团购业务十荟团全面撤退;抖音关停独立站项目Dmonstudio,Tiktok则收缩业务,将重点转向部分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 微信出现这两个界面马上停手 支付可能存在巨大风险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讯,微信转账功能很多人经常会用到微信给陌生人转账,如果转账时你的手机出现这两个界面,一定要提高警惕,说明你当前支付可能存在巨大风险。

    标签:
    微信支付
  • 为什么闲鱼爆款突然不出单了?给你三个快速解决方案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是在找别人,却始终没有找到自己。如果不能找到自己,就很难找到别人。找到自己,搞定自己;找到别人,搞定别人。你就成功了。最近很多伙伴给裂变哥留言说,为什么闲鱼爆款出单一段时间后,突然不再出单了?

    标签:
    闲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