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 MIUI“亲情守护”功能将于 10 月 30 日停止服务

 2021-10-12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小米社区发布公告,宣布“亲情守护”功能将于 10 月 30 日 12:00 停止服务,随即守护端“风筝守护 App”及被守护端“亲情守护 App”也将停止服务。

小米官方表示,停止服务后,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守护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被守护端的位置、设备及应用使用情况等,被守护端将无法继续使用所有查看信息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查看提醒、在权限被守护端修改时收悉 push 告知等,手机管家 App 内的亲情守护入口也将关闭。此外,为用户提供服务时依法收集的相关信息,小米官方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及《小米隐私政策》的约定进行删除处理。

据了解,早在2019年,小米就推出了亲情守护功能,任何Android和苹果手机都可以使用。通过安全围栏和运动轨迹功能,可以实时了解父母的情况,控制应用的使用时间,在很多方面保护家人安全、健康使用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