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优鲜:走进居民餐桌,带来健康饮食

 2021-10-13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互联网消费模式日渐火热、在这个经济发达、购物相对自由的时代,人们也普遍都开始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尤其在健康饮食健康方面,消费者对于食材、食品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这一契机,许多食品电商企业也抓住了绿色饮食这一风口,向市场不断输送绿色健康食品,为行业带来了发展的新机会。其中每日优鲜更是切实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将一大批新鲜健康食材送上了千家万户的餐桌。

将来自天南海北的食材汇聚一堂,并将其提供给消费者选购并不是件容易事。不同的食品储存方式也是不同的,尤其是生鲜食材,易磕碰、储存时间短、运距长、成本高的特点,都使其不利于在运输中进行有效保管。为此,每日优鲜采用全程冷链管控的方法,通过低温环境来贮存食材,保障食材从产地到城市分拣中心再到前置仓全程都能保持在一个新鲜完整的状态。除此之外,每日优鲜还会对食材的农药残留和新鲜度进行检测筛选,一旦出现品质不过关的食材,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剔除,保证用户饮食安全。

就每日优鲜的前置仓模式来看,它所带来的“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无疑是具有巨大优势的,辐射范围1-3公里的前置仓库能够为消费者实现半小时极速派送的服务。消费者只需要利用APP、小程序就能在线点单,短时间内就能坐等食材送上门来,缩短了采购时间,也提高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每日优鲜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消费者带来了“30分钟极速达”的派送服务,所带来的不仅有高效率,更有绿色健康。下一步,每日优鲜还将坚持当前的经营理念,更进一步保障食材品质,抓住用户需求,让每个家庭的餐桌更加多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每日优鲜

相关文章

  • 每日优鲜“毕业”,生鲜电商如何价值回归?

    7月28日,关闭了“30分钟极速达”业务的每日优鲜变身“昨日优鲜”,在众目睽睽下在线裁员、解散部门之后,非常不体面地“毕了业”。去年6月刚上市,就顶着“生鲜电商第一股”名头的每日优鲜也曾风光一时,但短短一年间,它的市值就跌去了99%,当下仅剩四千多万美元。

  • 每日优鲜“猝死”记

    让供应商们气愤的是,徐正作为每日优鲜的创始人、实控人,没有表现出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而是一直玩“消失”。每日优鲜的一位乳品供应商对此表示,“徐正的表现太糟糕了。”或许正如徐正自己说的,创业就是人生修行。只是他的修行还需更加磨炼

  • 每日优鲜深陷“破产风波”,生鲜电商路在何方?

    近日,每日生鲜深陷“破产跑路”风波,虽已及时辟谣,但受此消息影响,每日优鲜股价跳水,一度跌超40%。昔日“生鲜第一股”已一地鸡毛,也为生鲜企业及生鲜电商平台敲响了沉重的警钟。

    标签:
    每日优鲜
  • 每日优鲜的困局与前置仓模式的“替代性假设”

    探讨每日优鲜今日之困局,可以从外部和内部找到原因。从外部来看,一方面是国内宏观政策环境对互联网企业监管趋严,加上美国资本市场对中概股施加压力,使得每日优鲜在美国资本市场无法很好地获得融资;

  • 前置仓,把生鲜电商引进“死胡同”?

    去年的6月25日,每日优鲜早于叮咚买菜登陆了纳斯达克,成为名副其实的“生鲜电商第一股”。然而次日,开盘即破发,跌超18%,盘中跌幅一度超过36%,截至收盘,该股跌幅为25.69%,总市值22.74亿美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