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供应链回应苹果iPhone 13减产 生产按计划进行

 2021-10-14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报道:此前彭博社报道称,因上游芯片缺料受限,苹果iPhone13今年将减产千万部,总产能低于预期。苹果目前仍未对这一传言评论,而iPhone13系列两大组装厂鸿海、和硕也表示不予评论。

今日,《经济日报》援引不具名的iPhone供应链消息透露,“从苹果目前给的出货预测来看,目前订单没有太大改变,组装厂商生产也如计划进行。”

供应链透露,相比芯片缺货,业界目前较担心中国限电、停工造成的后续影响,例如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先前便指出,“10月要给我们一点时间,确认产业上下游供需状况才会清楚。”

此外,大立光执行长林恩平也保守看本季业绩展望,估计11月与10月提升差不多,部分高端手机镜头导入因供应链出了问题,缺少AP(应用处理器)而递延至明年,但并非因为IC缺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