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小红书开启3轮最严软广整顿

 2021-10-26 13: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前段时间小红书滤镜事件,店铺打卡事件,再次把小红书推上了风口浪尖。

所以小红书准备了为期三轮的软广整治方案,每期为期30天,持续3个月日常治理方案。

第一期:10.25-11.25,第二期:11.25-12.25,第三期:12.25-1.25。

软广整治实施方法为:人工+机器,而是这次整治面向的是小红书全域用户,但会特别关照MCN,因为MCN是小红书最容易管控的生态组成部分之一。

整治的处罚措施:

1,限流:限流是小红书长期存在的一种状态,意思是限制自然流量推荐。

2,禁收录:博主已经跟社区的联系快要中断了。

3,禁投稿:无法发文,更加无法参与社区发文的相关活动。

有站长表示,但是这波整改从网站内容角度看,还是很明智的,现在国家对于内容管控十分严格,像小红书这种社区网站,如果不对内容进行管控,那早晚变成广告垃圾场,一旦出事,就不是小事!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