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酷开电视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搭配当贝盒子H2可实现软件自由装

 2021-11-09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酷开电视安装第三方软件一直是个问题,有些版本支持,有些版本不支持,酷开电视其实是创维和阿里巴巴联合推出的电视,所以酷开电视安装软件的时候也会出现提示“前往官方渠道【应用圈】安装”,谁是为了电视安全,其实就是限制安装第三方软件,只能用应用市场自带的应用。

那有没有办法解决呢?答案是有的,一共两种适应不同版本,一种是安装当贝市场酷开版软件,然后再当贝市场里安装第三方应用;另一种就是外接搭配电视盒子。

第一种:

在酷开电视内置的系统中,搜索当贝市场,然后安装当贝市场coocaa版,然后去当贝市场里下载应用,就没有问题了,如果出现上面图上的提示,可以这样操作:返回至当贝市场coocaa版的管理Tab页找到安装包管理,在里面会有当贝市场的安装包。点击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

第二种:

另一种就是外接搭配电视盒子使用,从而跳出酷开的官方系统,改用电视盒子的系统,电视机充当显示器,就能解决这一现象,同时也能解决酷开电视因为内存原因卡顿的问题。

我这边推荐的是当贝超级盒子H2,这款产品是最近发布的,首发就斩获了电视盒子单品TOP.1的宝座。

这么多的电视盒子,为什么要推荐它呢,因为当贝盒子H2搭载的是晶晨S912芯片,是一款八核处理器,搭配2+16G的内存,这会让家里的酷开电视焕然一新。除此之外,当贝盒子H2内置的是当贝自主研发的当贝OS系统,不限制安装第三方软件,并且内置了当贝市场几十万款软件资源,大屏应用一网打尽,最重要的是当贝OS系统纯净简洁,可以控制后台应用自启动,这就会让系统流畅很多。

所以酷开电视无法安装第三方软件,可以外接搭配当贝盒子H2使用,除了解决安装软件问题,还能让电视焕然一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