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网易云音乐申请网愈云商标获批

 2021-11-26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11月25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期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于 2020 年申请的网愈云商标注册成功,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教育娱乐。

今年 3 月及 7 月网易云音乐再次申请网愈云商标,3 月份注册的网愈云商标被驳回。据悉,网易云音乐曾针对 " 网抑云 " 推出云村评论治愈计划。

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5 月 18 日,法定代表人为朱一闻,注册资本为 13.09 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出版技术、电子商务技术、计算机软件等。该公司由云村有限公司(Cloud Village Limited)持股 100%。该公司有 7 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北京刍音文化有限公司等。

网易云在上市之后,先后注册了元宇宙,又注册了网愈云,是有什么新的布局动向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