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具体有什么用?当贝盒子H2的性价比如何

 2021-12-02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在问电视盒子有什么用,有必要买吗?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电视盒子在家里的作用,以及好用的电视盒子推荐。

电视盒子有什么用?

在现代人家里,看电视依然是最常见的娱乐方式,我们现在家里用的电视机大部分都是智能电视,智能电视都会内置一个电视主机,这可以让电视机拥有智能系统,可以联网看网络上的电视资源,但和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用的久了也会变得卡顿,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电视盒子了。

电视盒子其实就是一个电视主机,可以为电视机提供一个新的智能系统和基础配置,让看电视的体验重新回到更好的状态。另外在看电视要求高的人,即便家里的智能电视比较新,也会选择一款电视盒子来给电视增强性能和体验,所以对于家里是老电视以及系统体验不好的电视用户来说,买一款电视盒子是很有必要的。

当贝盒子H2怎么样值得买吗?

看完上面的文章,我们就知道一款好的电视盒子对电视机来说是很重要的,那么现在有什么值得买的电视盒子呢?这边给大家推荐一款目前性价比相当高的电视盒子产品,当贝盒子H2,这款电视盒子在基础配置和系统体验这两方面都表现的尤为出色。

基础配置上使用了晶晨S912处理器,这是一款8核心处理器,相比目前很多盒子使用的4核和6核处理器的性能都要强,日常运行系统和解码视频都没有太大的压力,内存上当贝使用了2G+16G的内存配置,另外还有5GWIFI、蓝牙等基础配置,这个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相当足够的了。

讲完配置我们再来说一下价格,这款盒子目前的定价是329元,性价比相当高,同价位中没有比这款盒子再高的配置了,关于系统体验方面,当贝也做得很用心,系统桌面布局自由,可以做到极简桌面,资源整合丰富,国内热门的影视资源都有整合,用遥控器可以直接语音点播。

本地播放当贝盒子有自己的当贝播放器,支持所有视频格式解码,以及多种解码形式,没有字幕的视频还可以使用在线字幕功能去匹配字幕,本地视频的观看体验也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当贝播放器还可以直接看百度云的影视资源,相当方便。

总结

电视盒子有什么用和电视盒子有必要买吗这两个问题,看完本文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了答案,一个好的电视盒子可以让看电视的体验提升不少,而当贝盒子H2就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好的电视盒子,如果你想要买一款性价比高且体验好的盒子,当贝盒子H2绝对是最为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