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打破美国限制!华为正自研新芯片:重回5G将解决

 2021-12-07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12月2日,对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欧、北欧以及加拿大地区总裁 Derek Yu 的一段采访被罗马尼亚媒体公开。在谈到旗舰手机未来在欧洲市场如何发展时,Derek Yu 表示,华为将持续在旗舰手机上投资,尤其是可折叠屏,当然也有 Mate 和 P 系列。

他透露,上海研发中心正在研究 5G 芯片解决方案,华为旗舰手机对5G的支持总有一天会回归。

外界此前多认为,华为 P50 系列手机之所以缺失 5G 可能与射频相关芯片遭禁运有关,还不清楚上研中心的解决方案是否与此相关。

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Derek Yu 还确认,Mate 新机( Mate 50 )正在路上,将在 2022 年择机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