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2年6000元投影仪推荐,当贝X3激光投影仪6000元左右预算值得选

 2021-12-30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投影仪购买,消费者是越来越注重品质体验,大家对于中高端投影仪选购越来越多。今天来说说6000元左右预算,2022年投影仪哪款值得买怎么选,以2款头部品牌投影仪,年度爆款当贝X3激光投影仪和极米H3S来说说。

先分享2张图片,关于当贝X3激光投影仪和极米H3S投影仪,详细参数、画质对比图,这样可以更直观看出不同之处,

这是网友实拍发布的当贝X3和极米H3S画质对比图,非常清楚看出激光投影仪当贝X3和LED投影仪极米H3S差别,在画质透亮程度、对比度、色彩还原区别。

通过以上图片可以分析出,当贝X3激光投影仪整体优势明显,采用的ALPD激光光源,相比LED光源的极米H3S在亮度、抗光能力、对比度、色彩上区别很多。

当贝X3激光投影仪是3200ANSI流明亮度,而极米H3S投影仪是2200ANSI流明亮度,相差1000ANSI流明亮度,画质更亮,真正做到了白天也可以看。

当贝X3白天观看而除了亮度以外,通过第一张参数对比图表,可以看出来2款投影仪最多不同是在系统层面。当贝X3激光采用创新桌面可以自定义,电视剧等频道栏、软件等可以和手机一样移动删除等。

有芒果/爱奇艺/腾讯等视频内容,和体育/音乐/教育等全网资源,远/近场语音遥控可以直接安装软件,简单智能。离着投影仪不远处可以隔空对话 搜索、调节音量设置等。

而极米H3S的桌面和交互是和其它市面投影仪一样,桌面观感较为复杂,仅支持近场语音遥控,语音安装软件需要提升,拿着遥控器搜索。

另外当贝X3系统,还有国内领先上线的云游戏专区 ,直接在线玩不用安装游戏软件,《原神》、《胡闹厨房》、《虚构世界》、《最终幻想》等好玩有趣的云游戏,暂时极米H3S还没有。

另外系统当贝X3拥有遥控器侧键直达设置、手机遥控器找回、百度网盘、24小时一键售后等功能,极米H3S系统有待开发。

以上就是分享的6000元左右预算,2022年投影仪哪款值得买怎么选,相信各位网友知道怎么选,建议6000元左右预算优先选择当贝X3激光投影仪。最后,大家一定记得投影仪选择购买一定认准品牌,看像当贝、极米等这样头部品牌。喜欢本文的可以点赞收藏。有什么疑问的欢迎留言评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