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哪些品牌开启了数码类新国货时代!盘点好用的数码新国货产品

 2021-07-28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月的天好比娃娃的脸,也让祖国大地被极端天气所笼罩。河南的灾情让国货品牌鸿星尔克重回大众的视线。近几年,也有许多国货品牌被大众认知,作为一名数码产品爱好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数码类的国货品牌及产品,盘点手中好用的年轻数码国货产品,看看哪些品牌开启了数码类新国货时代!

品牌一:当贝投影

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人将自己的娱乐阵地搬回家中,因此投影仪市场发展更为疾速。小编也选择了为自己购入一台投影仪,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当贝投影仪真的是宝藏国货产品,它从外观到内里的配置、系统都是自行研发,将本土化使用到极致,行业黑马妥妥的。

投影仪的百寸大屏体验也刷新了小编的观影记录,以前300寸大屏只能在电影院看,现在不出家门就能体验,还有一点让小编深深着迷的就是它的当贝OS操作系统,小编也体验过很多电视、投影仪的系统,能把内置系统做得这么人性化的真的很少见,当贝就是其中之一。它让小编在家就可以环游世界、打卡热门博物馆;像网红小姐姐们一样拍照,同时还能连接switch等游戏设备大屏玩游戏。

好用的功能让小编越来越想知道它的神秘,原来当贝的团队是如此的年轻,90后的团队极富活力与创造力,同时也踏实努力,希望未来当贝在功能上越来越强大优越,在外形上就不要那么朴实了,哈哈,希望当贝越来越好!

品牌二:华为

华为的手机就是YYDS!家里人都在用的手机品牌,也是在市场上很难碰到的拥有自主研发芯片的科技品牌。它真的拥有很多黑科技,在性价比上也一骑绝尘,不像以前的安卓机,用了一两年就会很卡,在使用性能上真的有巨大进步,一个手机可以用很久,也不担心自己的钱包会被手机掏空。如果没有华为,国产手机真的要被大众一直诟病,现在走在路上,经过的路人百分之八十用的都是华为。目前华为也拓展了更多数码产品,让大众被满满的本土科技感深深的包围。

品牌三:联想

这个品牌基本上是贯穿我的童年到现在了吧!上学时,学校的电脑教室清一色都是联想的台式机,满满的回忆。在上学期间也一直用的是联想的电脑,虽然被同学们吐槽但还是觉得联想最棒。最近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换电脑,想着一条路走到黑,在购物网站上看了好久,发现原来联想现在的电脑系列如此之多,而且在外形上也有提升,不会像之前那么笨重,产品的机型配置挑选也更加丰富,性能也有大大提升。

品牌四:大疆

这个品牌大家应该耳熟能详,出门游玩想要有影像记录,手机不方便且更容易抖动,美好的瞬间就被抖动而摧毁。有了大疆之后,真的不怕车祸式拍摄,总能让你拍出最棒的作品。也让出游有了更美妙的体验。

小编讲的这些新国货产品中,令小编最惊艳的是当贝投影仪,它打开了小编另一个世界的大门。让小编再也不受传统思维的限制,对事物有更好的认知。这些品牌如果想拥有更长远的发展,还是需要明确的产品定位,正确的营销,不能仅仅只依托「国货」的红利获得流量和利益,这条道路任重而道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