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小时即购即达!顺丰同城与快手同城巨拼达成业务合作

 2022-01-18 17: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近日,顺丰同城与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同城巨拼达成业务合作,为其提供即时配送服务,打造“平均一小时即购即达”的短视频零售体验。

据悉,快手同城巨拼是国内领先的全品类本地生活服务速配、直播电商平台,平台依托快手官方3. 7 亿日活流量,凭借同城服务速配系统与短视频直播电商两大主流发展优势,让企业、商家通过线上渠道增加外卖订单量或到店消费订单,打造线下线上融合的生活服务体验。

而顺丰同城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将提供又快又稳的即时配送服务。据了解,除了快手本地生活同城巨拼外,顺丰同城也接入了微信、抖音等新电商平台。春节期间,顺丰同城将保障全场景的订单配送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顺丰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