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生态聚力 共向未来 丨 2022优易数据合作伙伴生态会圆满落幕!

 2022-03-28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6日,由国信优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大数据应用分会协办的“生态聚力 共向未来——2022优易数据合作伙伴生态会”以云上直播方式成功举办。通信、工业、电力、金融、技术开发、云计算、AI等横跨多行业的百余位嘉宾与伙伴齐聚云端,探讨行业发展,畅谈数据价值,集众人之智,聚生态之力,共同把握数字时代发展机遇。

资源共享 互利共荣 掘金数字经济广阔市场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表示,数字经济是国家大计、发展大势。今年1月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到10%。纵观行业发展,相关政策高频发布,应用场景也逐步向工业生产、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细分垂直领域下沉,市场发展曲线高速上扬,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优易数据CEO王亚松发表演讲

优易数据始终跟随国家战略前行,从打通国家数据资源,实现共享价值到深化大数据技术应用场景,一步步实现技术创新与突破。在这一过程中,优易数据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数据操作系统DataOS,并以其为技术底座,融合实施经验、技术优势、伙伴资源等在数字城市、数字政府、数字企业、数字云等优势赛道形成了庞大的产品矩阵,包括以乡村振兴、数字工会、政府治理、北斗时空网等为代表的业务驱动型产品;以信创一体机、优易云、边缘计算芯片、优易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技术驱动型产品,以及以产业地图、精准招商、业务罗盘等为代表的应用类产品等,成为了优易数据抢占数字经济市场强有力的武器。所谓“智者求同,愚者求异”,王亚松表示,唯有强化合作、能力共建,才更有机会赢得市场先机,共享数字经济红利。优易数据始终秉持互利共荣的开放态度,积极吸纳合作伙伴,共同搏击数字时代。

夯实基础 开放合作 共建数字经济服务能力

无论是国家政策驱动,还是行业发展趋势,数据操作系统无疑是数据智能时代的核心赛道。优易数据多年来专注于数据操作系统DataOS的研发与打磨,不断迭代更新。发布互联网、中台等多类型桌面,接入区块链、AI、物联网等扩展引擎,正式推出应用市场UE Store,全面支持信创等等,紧跟市场需求与发展趋势,提升DataOS的功能与性能。这不仅使数据操作系统DataOS成为政府、城市、企业等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智能中枢,也为优易数据构建生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优易数据COO夏虎发言演讲

会上,优易数据COO夏虎介绍了数据操作系统DataOS的迭代历程,也详细解读了优易数据基于DataOS构建的UE Store合作伙伴、DataOS授权开发、行业合作、渠道合作四类合作模式。UE Store是依托DataOS构建的应用服务生态平台,吸纳应用及服务类伙伴入驻,为其带来分发渠道与市场机遇。DataOS授权开发旨在分级开放DataOS的底层技术功能,以便合作伙伴直接调用系统能力快速实现业务交付,获取盈利。行业合作更注重与伙伴的深度捆绑,合作伙伴可基于DataOS底层技术进行二次开发,形成具有专属特色与优势的行业OS,进而开拓自己的数字化市场。

授权产品

行业合作模式

此外,依托丰富的产品矩阵,优易数据今年也将渠道合作列入了重点建设版块。优易数据基地事业群副总裁肖力在会上讲解了渠道合作伙伴计划,详细讲述了渠道代理级别、合作权益、扶持政策、业务支持等相关内容,并展示了渠道代理产品,市场高关注度的信创一体机、区块链一体机、易企信等成熟产品均在其中,可见优易数据真诚让渡合作价值,与伙伴共建渠道生态决心。

口碑载道 再续新篇 共筑优易数据生态版图

“共荣分利,合作共赢”是优易数据生态建设的初衷,也正因如此,诸多供应商、开发者、商业伙伴与优易的合作层层深化,口碑载道。会上,国融工发、矢量科技、超元链等多位合作伙伴代表在线分享了与优易数据合作的成功案例与经验体会。

国融工发是优易数据行业合作类商业伙伴的典型代表,该企业肩负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管理工作,服务面向40余万家中小微企业,为了优化服务质量,国融工发与优易数据深度合作,结合中小微企业数字化需求,基于数据操作系统DataOS进行联合开发,打造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汇聚数据快速实现企业画像,因企施策,促进服务资源精准匹配,目前已在北京建设了多个示范性平台,今年将加速向其他省市地区进行推广落地。

矢量科技专注于为政府、医疗、金融等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与软件产品开发服务。通过与数据操作系统DataOS进行业务级、系统级等深层次的授权开发合作,增强自身数字化服务能力。双方合作后,矢量科技业务范围逐步扩张,在气象局智能化运维、省级疾控中心数据治理、智慧水务、智慧供销等项目中,都获得了极高的认可,目前已有亿元级项目在申报中,对于企业市场开拓助力明显。

此外,渠道合作伙伴超元链表示,数字化转型不断推进,相关业务需求增加,而优易数据信创一体机及在线智能应用等高度契合目标客户的业务场景,期待与优易数据的合作更上层楼。

优易数据不仅收获了“老朋友”的认可,也收到了“新朋友”的橄榄枝。本届生态会,成功举办了优易数据2022重点渠道合作伙伴签约仪式,CEO王亚松与垒知科技集团、美盛美科技、天贵网络等十余家渠道合作伙伴云上签约,建合作纽带,博广阔市场!

云上签约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优易数据固守初衷,致力于与生态伙伴长期合作,共荣分利,一同在浩渺的数字世界里扬帆起航,共创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