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际顶级机器人盛会ICRA 2022, Unitree宇树大放异彩

 2022-05-27 0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际机器人技术与自动化会议 ICRA 2022于5月23日至5月27日正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会议中心召开。此国际盛会由机器人和自动化学会(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Society, RAS)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机器人技术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

Unitree宇树科技携旗下明星产品:工业级机器狗B1及消费级机器狗GO1等隆重出席此次会议,向全球精英展示前沿科技,成为现场瞩目焦点。其中B1被行业内称为陆地霸主,具有IP68防水、工业级超大负载的特性。GO1也不断升级成“智慧、全能、更懂你”的智能仿生伴随机器人,演绎从小众到破圈的跃变之路,持续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本届ICRA盛会的还有,波士顿动力、特斯拉、戴森等科技巨头。现场除了Unitree的四足机器人被火热围观外,更有Agility Robotics带来的双足机器人Digit和瑞士 ANYbotics公司带来的轮式机器人ANYMAL with Wheels等。由此可见,各类产品已无处不在,更成为新时代社会的重要生产力,世界各国都在抢先推行和发展先进机器人技术。

Unitree从2018年到2022年连续五年受邀参与。短短的五年里,Unitree不断丰富产品线、提高产品性能,持续推进现有产线的建设与完善,深耕四足机器人赛道2B与2C市场。

ICRA会议作为世界范围内机器人、AI以及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汇聚了全球顶尖高校、科研机构及创新企业的人才出席,以展示最前沿和炫酷的机器人产品及研究成果。Unitree创始人王兴兴将在ICRA 6th足式机器人分论坛,作为中国唯一受邀Keynote speaker做精彩演讲!北京时间5月27日23点40分也会在Unitree宇树视频号做同步直播。同论坛其他演讲嘉宾有MIT Prof. Sangbae Kim代表作cheetah;ETH Zurich Prof. Marco Hutter代表作 ANYmal;Boston Dynamics Dr. Robin Deits, 代表作Spot;和IIT Prof. Claudio Semini 代表作HyQ等。

“成为一个细分行业的领导者,带动整个产业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每个中国人的使命!”王兴兴还介绍说“人类也许是宇宙的过客,但科技定是永恒的。正是因为科技的发展,原本遥不可及的技术,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我们是为了把每一天的美好留在生活里,更是为了用民生所需,驱动中国科技走向世界,从而点亮一颗又一颗人类的科技树! ”

本届ICRA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创造了一个绝佳的环境,让所有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前沿技术汇聚于此。未来,Unitree也将继续凭借产品迭代能力、全球品牌影响力、全球渠道等领先优势,继续引领全球四足机器人行业发展迈入新阶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点燃魔都,博尔捷数字科技携前沿技术产品亮相

    “投身自创见、创新,至创造、创想的“AI生成之路”,共同诠释AI驱动的高质量发展,展望“智变”后的全新形态,围炉畅论光明的智能未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2023)于7月6日至7月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

    标签:
    人工智能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IoT开发者为王,涂鸦智能硬核“靠边站”

    IoT盛宴:涂鸦向下,产品向上

    标签:
    人工智能
  • IPO观察丨黑芝麻智能递表港交所,车芯行业已迈向量产决战期?

    虽然我国汽车芯片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已经迸发出无限潜力。一方面,智能汽车的发展不断带动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政策引导下,汽车芯片企业持续抢占高地。对此,在7月5日-7日举办的2023年中国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邵华就做出表示,“中国将成为未来汽车芯片发展的集聚地”。车规芯片行业近日的

    标签:
    人工智能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