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慧点科技重磅发布多项管理软件新版,智能极简 赋能管控

 2022-06-01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31日,慧点科技在北京召开2022年产品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会上发布了在数字化协同、数字化监督、人工智能、零代码方面的管理软件最新版本,来自协会组织、业内媒体代表出席本次线上发布会活动。

智能极简 领跑协同市场

“老牌的厂商,慧点是做OA的。”这是或许是大部分人对慧点科技的初印象,传统OA早已在数字化背景下更新换代,慧点科技在协同行业深耕了24年,服务对象主要是党政及大中型集团型企业客户,慧点科技的协同产品WE.Office已经更新到了8.2版本,作为新一代协同平台,具有智能极简的特点,能深入组织业务,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目前已经服务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能源集团在内近65%的国资企业,在中国企业100强、500强的市场占有率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智能互联的时代下,人工智能与管理领域的融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的动力。慧点科技与哈工大合作联合成立创新研究院,开展智能化探索,通过人工智能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翅膀,以科技的力量实现降本增效,慧点科技·CUBE智能应用支撑平台,是以GRC理论为基础,以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为核心构建人工智能技术支撑平台,能帮助企业降低智能应用搭建的技术难度和成本,为企业智能应用高效构建助力。

多元产品 赋能管控

加强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开展对标提升行动,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核心目标,以专业管理领域为重点内容,聚焦重点管理领域,推动企业管理能力全面提升。

针对企业大监督、数字法治、大风控、国资监管等场景,慧点科技重点介绍了“数字监督套件产品“,套件中包括审计、风险、内控、合规、法务、监督追责、纪检、国资监管等子产品。数字监督产品能够帮助企业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大监督”平台,有效保障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有利于形成监督合力。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监督手段,实现重大风险和重大隐患的及时预警、快速研判,提高监督质效,从而构筑起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督网络,保障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在数字监督领域,慧点科技服务几百家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中车、国航、招商局、中国人保、中国人寿、浙江能源、中原环保等企业,深耕制造、金融、能源电力、投资、地产、交通、石化钢铁等行业,行业建设经验丰富。

在数字化管理方面,零代码、低代码的逐渐兴起,在管理软件领域,零代码低代码变得越来越主流,使用零代码或来开发企业应用,可以更敏捷地完成项目交付,大幅提升企业数字化的速度。慧点科技·WE.Builder快速应用构建平台,通过封装组件、可视化配置的方式降低企业对IT人员的需求,将应用搭建自主权交于业务部门,缓解企业IT用人压力,减少与业务部门间频繁对接需求,只需五步操作即可随需构建业务应用,让每个组织都具备专业软件开发能力,更及时的响应需求,实现内外一体化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中国数字化创新发展 慧点科技在行动

作为信创国家队,电科集团信创业务的排头兵,慧点科技将继续引领领域的发展。着力推动行业生态建设,继续加强研发投入,重点提升在混合算力场景、智能化场景等特殊要求下的兼容性和性能,同时,信息安全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课题,慧点科技也会继续发挥电科网安优势,为用户构建强大而又坚实的数字化转型底座。助力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促进企业发展更加稳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