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结合铸源永倍达电商后,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用实力赢得信赖

 2022-06-08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奔涌的后浪正成为社会潮流中的主角,85及90后正成为买房的主力大军。在买房置业方面,据相关调研结果显示,约48%的受访者表示最大的压力是“还贷压力”,27%的受访者表示“缺首付”是最大的痛点。

2021年8月开始,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在重庆还结合铸源永倍达电商平台的顶级商业思维,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卖货难,老百姓不敢消费,个体创业者不敢创业这三大痛点!打造民族电商以及消费生态,惠美乡村板块已经签约了81个区县,帮助当地快的农副产品快速的销往各地,从而真正的助力乡村振兴!更是老百姓通过消费就可以轻资产创业的好事业!

此外,对于年轻人而言,“自有住房才有安全感”,安全感也成为了买房最重要的影响因子,尤为重要的房地产在人们的眼中早就变成了一种投资产品,在08年美国次贷危机之前,很多人更是仅仅靠房地产便成了暴发户,现在仍有很多人将闲散的资金投入到房地产市场,但在投资过程中真正赚钱的人确是少数,当然铸源永倍达电商不是投资,而是消费就可以赚钱的创新型商业模式,所以从2017年到现在每个参与者都是赚了钱的,只是多少而已!

在行业内拥有数十年背景的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洞察深入透彻,通过对市场行情的精准把控,自己各种商业模式的研究,从客户痛点出发,为众多用户提供了买房投资的新思路,实现了个人财富提升。

针对客户痛点出击 精准解决投资难题

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通过丰富的房产投资经验,发现市场中的投资者普遍存在以下问题:1)想要投资房产但是无奈手上现金流不多;2)有的人想要投资多套房产,但是目前没有足够的名额;3)有的人不知道如何找低于市场价10%以上的优质房产,以及哪些属于优质房产,哪些升值空间最大;4)也有想投资房产及企业但不懂风险把控的人。

针对房产投资者遇到的问题,刘永发创立了邦纳特财商俱乐部,开设特色房产投资大师班,为用户全方位解决投资难题。在刘永发创立的大师投资里有各种各样丰富的课程,不管是线上直播到社群到线下实操,秉承着为每一位学员解决投资难题的目标,刘永发耐心、细致地为学员教授投资理财知识,从基础知识到线下实战,抽丝剥茧,让学员在短时间内即可快速掌握理财的基本逻辑。帮助用户解决入门难、不会投资、没有渠道、没有资源、个人创业不会推广的难题。刘永发主要通过以下5个对策,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1 .一对一定制解决方案

为什么要一对一定制解决方案呢?因为对于每个人来说,其生活状况也各不相同,所要采取的投资策略自然也不相同。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会详细剖析客户此前的经历以及征信报告情况,定制一对一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彻底解决问题。

2 .免费赠送房产金融课程

对于一个投资者来说,刚接触房地产难免不知道从何开始,其实首先应该学习掌握基础的金融知识。作为房产投资专家刘永发每年都会推出众多房产金融课程,这些课程一经售出便引来众多投资者追捧。课程售价普遍在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参加房产投资大师班后,这些课程对于学员来说都是免费开放的。

3 .终生咨询指导

作为训练营学员,无论是事业和生活、或者个人的信用资产方面以及企业现金流方面,刘永发都会提供免费的咨询和指导服务。

4 .免费背书和推广

很多投资者期望通过房产投资开启创业之路,但是苦于找不到门路。刘永发会对每位参加特色房产投资大师班的人进行免费背书与推广,迅速提升个人知名度和人脉渠道。

5 .终生免费资源对接

在打造个人信用资产和建立社群以及整合行业平台的时候,刘永发会给学员对接人才、技术、资方、合作伙伴以及YH和GP渠道等相关的资源,让学员利用这些资源,在房产投资领域更加如鱼得水。

15 年创业耕耘 用实力帮助投资者实现个人 财富 增值

丘吉尔说:“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得到多远的未来。”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认为,房产投资与股票投资的本质是一样的,我们要思考为什么很多人却挣不到股票投资的钱。很多人的思维是受到当前条件限制的,目标不够明确和集中。

历经15年创业耕耘,它帮助众多学员改变固有的思维认知,拓宽视野,集中目标,实现个人财富增值。同时结合铸源永倍达电商平台,帮助个体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目前他帮助学员及客户落地投资房产320多套,个人信用融资金额达2个多亿,帮助学员从月收入5000快速达到月入十万!

此前有众多学员通过学习刘永发的投资课程,实现了个人财富的大升级。

学员舒娅之前对于实体店投资非常着迷,通过学习选房师系统创始人刘永发的个人课程后,学会了实战落地的金融知识,也懂得了合理规划自己的收入,也不乱投资了,只投资房产,现在每个月都是十万以上!

而之所以这些学员能实现财富增值,是因为他们在学习了刘永发的课程之后,学会了融会贯通,懂得了风险控制以及分析每套房源的优势与劣势,通过学习了铸源永倍达电商平台创业思维之后,真正地改变了投资思维,取得了个人创业的佳绩。

谈起自己的生意经,刘永发说道:“做地产这一行,经验和口碑很重要,买房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个很大的投资,最重要的是如何让客户信任你,如何赢得信任呢?就是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真正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客户完全满意。”

持续为客户传授专业房产知识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2022年是艰难的一年,龙头房企重伤未愈、大量房企陷入流动性困局、房地产市场信心普遍不足……虽然多方力量助力房地产市场回暖,但显而易见的是房地产寒冬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越是处于行业寒冬期,投资者越是要抓住机会,从自身出发,采取积极主动的努力,此时选择一个好的房产投资人尤为重要。

在此背景下,选房系统创始人刘永发将继续为更多人提供更专业的房产投资知识,结合铸源永倍达电商平台创业思维,帮助更多投资者实现个人财富大升值,人一辈子可以不创业,不投资,但是不能不消费…从出生到离开人间,每天都要消费。

把握趋势选对赛道才会离财富更近一点,这也是刘永发老师为什么选择跟铸源永倍达电商深度合作的重要原因,刘永发老师深信只要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位客户,即使再难的形式,总会有机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房产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