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猿辅导暑假一本通:打造假期自主学习方案

 2022-06-10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孩子的综合阅读能力素养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何为孩子选择优质好书、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成为家长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近期,孩子们的暑假即将开启,如何利用假期时间帮助孩子提升核心素养、拓宽视野,也是每个家长近日关注的重点。

近日,猿辅导秉承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内容的理念,携手人民文学出版社、明天出版社、接力出版社以及中信出版集团共同发布暑期书单,为孩子们精选出国内外多本好书。目前,这份宝藏书单已经在京东、淘宝、当当等全平台上线。

据介绍,此次猿辅导与四大权威出版社发布的书单,是针对当下用户痛点,从科普百科、经典故事、历史人文、假期自主学习等维度,遴选出多本国内外知名的书籍组成优质暑期书单,其中不乏《国*藏》《霍格沃茨图书馆系列》《哈利·波特》等经典图书。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家长有效规划孩子的假期学习,此次书单中还特别添加了猿辅导推出的暑期新品《猿辅导·暑假一本通》。据了解,《猿辅导·暑假一本通》是由猿辅导教研团队主编,围绕“掌握本质,学会学习”的核心理念,打造的全套假期自主学习方案,旨在解决孩子假期学习没规划、兴趣低、自主学习能力不足等问题,提供假期全套自主学习方案的教辅图书。

值得一提的是,猿辅导为了让家长们轻松了解书籍的内容亮点、普及科学选书方法,还发起了以“一起伴你长大,阅见世界”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在活动中,猿辅导邀请人民文学出版社编审王瑞琴等图书出版领域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孩子阅读选择和科学阅读方法等话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猿辅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