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作业帮、猿辅导被顶格处罚250万元 回应将全面整改

 2021-05-10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0日报道: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乱象,今日上午,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作业帮”和“猿辅导”两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均处以警告和250万元顶格罚款。

“作业帮”在其官方网站谎称“与联合国合作”、虚构教师任教经历、引用不真实用户评价。

“猿辅导”在其网站谎称“班主任1对1同步辅导”、“微信1对1辅导”、“您的4名好友已抢购成功……点我抢报”,虚构教师任教经历等不实内容。

对此,作业帮回应称,对此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对所涉不当宣传内容、价格标识积极全面整改。猿辅导表示,诚恳接受监管部门处罚决定,已对产品和各渠道开展自查和审核,相关不规范标识已经全部整改完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作业帮
猿辅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