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官宣!沃趣科技荣获“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2022-06-27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7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旨在更好地展示杭州在创业创新领域的技术优势,搭建创业创新领域的前沿交流平台,进一步展示杭州“创新之窗”形象。

作为行业领先的数据库云生态厂商,沃趣科技脱颖而出,入选了“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沃趣科技入选 「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在全球以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的数字经济建设过程中,杭州作为全球经济体量前50强城市,正处于“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历史发展阶段。越来越多以独角兽、准独角兽为代表的新生代创新力量涌现,在新一轮数字大潮中前赴后继,共同开启数字化发展新征程。

沃趣科技作为国内首家专注数据库生态应用领域的公司,注重自研技术价值释放,在国产数据库生态信创领域率先展开了探索,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数据库云。

目前,沃趣科技产品已支持Oracle、MySQL、MariaDB、Redis、达梦、人大金仓、GaussDB、TiDB 等十余款全球主流数据库,并与VMWare、ZStack、浪潮、华为云、DaoCloud、华云、青云等20+头部云厂商 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多个云基座互通,部署实例5w+,覆盖企业用户1000+,得到了用户的深度信赖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闭环产品矩阵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沃趣科技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杭州高新区瞪羚企业、杭州数据安全联盟理事单位 ,先后获得华胜天成、赛智伯乐等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与投资。

未来,沃趣科技将立足于数据库云生态的行业需求,不断提高数据库云平台的稳定性、易用性和开放性,持续赋能生态圈内更多合作伙伴,为全行业企业客户打造更简单的数据库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云计算技术在数据库云生态领域的应用价值和产业竞争力,以数字化能力加速IT创新的新征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独角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