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赋能智慧物流充电生态链!云快充与地上铁达成合作

 2022-07-06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顺丰速运、货拉拉、京东物流等物流头部企业之后,云快充再下一城,与新能源物流车服务运营平台——地上铁达成合作。云快充面向地上铁开放了超24万个充电终端的智能充电及桩联网数据服务,为其智慧物流充电生态链赋能。

近年来,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新能源物流车行业迅速壮大。截止2021年7月,地上铁全国实际投入运营的纯电动物流车已超过50000台,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场站网点布局超过2000个。作为致力为快递物流和城配企业提供新能源物流车全价值链运营服务的运营服务平台,地上铁对新能源物流车智能充电服务体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云快充发言人表示,我们拥有成熟的智慧化物流充电领域服务经验、自主研发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以及全国超360座城市的业务覆盖,为双方合作提供全维度的赋能与保障。

同时,云快充作为国内领先的充电物联网和能源管理服务商,也将秉承业务赋能时需充分考虑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各个承接方的行事理念,面向政企客户、CPO、车队、EV制造商等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这与地上铁注重“全价值链运营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可以进一步降本增效、助力市场扩张,面向全国打造“双赢”之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物流

相关文章

  • 不到9万元的毫末小魔驼3.0发布,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进入精耕期

    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行业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演变轨迹。大约从2022年10月份开始,国外的无人配送探索者纷纷“折戟”。末端物流自动配送在欧美,变成了一个难以实现商业化的“伪命题”。但在太平洋对岸的中国市场,末端物流自动配送正在加速商业落地。继单车售价12.88万元的小魔驼2.0后,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在第

    标签:
    智能物流
  • 登录跨越快递官网,一键了解“智慧物流标杆企业”的科技实力

    现如今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数字化转型,作为业内的智慧物流标杆企业,跨越快递早在数年前便已迈入了科技物流大军,投入大量研发成本,以科技赋能产品,提升服务品质。走进跨越官网,一起了解跨越快递的“硬核”科技实力。多年来,跨越物流以打造智慧物流标杆企业为目标,投入大量精力研发创新并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其中,

    标签:
    智能物流
  • 普渡科技荣登互联网周刊“2023无人物流配送创新排行榜“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于安全和便捷的需求不断增强,无人物流配送方式正在逐渐被广泛采用。招手即停的无人零售车、萌态可掬的无人配送机器人等等正深入大众生活,尤其此前在面临疫情防控重大考验的时刻,无人物流配送起到了减少人员接触的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护筑成了一道防护网,也展现了无人配送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互

    标签:
    智能物流
  • “亚洲一号”也能上市?REITs背后的物流设施风起云涌

    京东最近发生了两件大事,两件都与物流基础设施有关。一件是2月8日,嘉实京东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京东仓储REIT”)正式登陆上交所,投资者获得了机会,去分享京东三处物流园区的收益(其中两处为京东知名的“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另一件发生在1月底,京东宣布将关闭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电

  • 物联亿达科技创新 智慧园区魔方重磅上市

    11月2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指导的西部物流枢纽经济论坛与物流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双论坛)在成都市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省各市(州)物流主管部门领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