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渡科技荣登互联网周刊“2023无人物流配送创新排行榜“

 2023-02-28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于安全和便捷的需求不断增强,无人物流配送方式正在逐渐被广泛采用。招手即停的无人零售车、萌态可掬的无人配送机器人等等正深入大众生活,尤其此前在面临疫情防控重大考验的时刻,无人物流配送起到了减少人员接触的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护筑成了一道防护网,也展现了无人配送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互联网周刊指出:无人物流配送指的是通过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等无人操作设备进行配送,从而避免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这种配送方式可以大大提高物流效率,降低配送成本,并且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如疫情期间,可以减少接触的风险。普渡科技以在无人配送领域的卓越表现,荣登互联网周刊“2023无人物流配送创新排行榜“。

作为商用服务机器人头雁企业,普渡科技从技术复杂度最高的餐饮配送机器人入手,持续研发了迎宾机器人、回盘机器人、消毒机器人、清洁机器人等服务机器人产品,不断拓展商用应用场景。目前,普渡机器人已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累计超56000台,覆盖餐饮、工厂、休闲娱乐、零售等多个场景,和众多知名客户如松下、壳牌、云雀集团、伊利、海底捞、可口可乐约旦公司等达成友好合作。

提升数字化水平、推进智慧物流变革、推广使用无人配送车等有助于缓解末端配送压力。普渡机器人“无人配送“方式的广泛采用,不仅帮助了各大企业提高配送效率和降低成本,在疫情特殊时期,还可以满足人们对于安全和便捷的需求,让大众出行聚餐、购物等更安心。

2022年,多项“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无人配送纳入其中,长期性发展方向更加明确。然而挑战与机遇并存,无人配送的快速发展对于无人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着更高的要求。普渡科技自主研发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运动算法,其中视觉感知、建图定位、运动调度这三大维度的核心技术赋予了机器人高度智能化和高稳定性的特点,以雄厚技术实力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喜爱。

未来,普渡科技将不断革新完善智能技术,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创新上永不懈怠。我们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配送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也将成为物流配送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