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央空调更换成本高昂,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容易坏吗?

 2022-07-1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用中央空调逐渐普及,随着使用的家庭越来越多,家庭安装中央空调虽然使用体验更好,但动辄就要上万,更换成本也十分高昂。因此,家庭挑选中央空调会更谨慎对比质量。知名大品牌的产品可靠度往往会更高,那么老品牌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容易坏吗?

美的空调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高品质摆在首位,以高标准对标生产。据悉,美的空调已经连续四年入选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布的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而且2020年,美的空调还是当年行业中入选产品数量之首。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以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美的能够连续四年入选,可见其产品质量水平之高。

用户选购时可能会疑惑,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容易坏吗?当然不会,从美的空调的对应产品就可以看出家用中央空调的平均质量水准之高。像是乐享风管机,就有着优良的硬件配置和优秀的技术加持。乐享二代风管机采用了第四代智清洁技术,具备四重清洁步骤,先是凝水湿润污渍,后结霜剥离污垢,化霜时大水量冲洗,高温蒸汽洗阶段再通过56℃高温持续30min以上进行深度清洁,最后送风烘干空调内部。第四代智清洁技术,荣获18项专利,突破空调器制热温度限制,不但可清洁蒸发器,更可高效除菌去除蒸发器上的如流感病毒、大肠杆菌、EV71等细菌。乐享二代风管机还可以智能检测滤网脏堵程度,线控器自动提醒清洗滤网,有效保证送风健康。

另外,针对空调外机容易积蓄灰尘,影响空调运行效率的问题,乐享二代风管机还可以外机反转除尘。在空调关机后,室外机风扇会自动反转,利用风力除去灰尘,保持清洁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空调性能衰减,能够保持空调长稳定运行、持续高效,让中央空调拥有更强的耐久性。

另外乐享二代风管机的外形设计也十分简洁大气,纤薄的机身使其可以采用隐藏安装方式,露出的部分配色造型经典简约,能够让空调与家装设计融。较薄机身所节省出来的吊顶空间,也能给屋内减少些压抑感。空调整体不仅时尚美感,还省空间。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依托美的海尔空调研发团队的不断技术创新,始终保持高品质、高质量产出,为用户打造舒适健康的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空调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