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软智慧人社获两项行业大奖

 2022-07-18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7月15日,沈阳】近日,在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2数字政府论坛上,东软“智慧人社解决方案” 获得“2022数字政府方案案例创新奖”,由东软承建的“江苏智慧人社项目”获得“2022数字政府卓越贡献奖”,凭借多年行业深耕经验和技术沉淀,东软以软件持续赋能人社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

东软自1994年进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以来,深度参与了人社部多个信息化平台的规划设计与项目建设,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化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人社领域,东软已服务28个省、200多个中心城市,为超过7亿人、2000万家企业提供社会保险服务,保障3万亿养老金的管理与运行。

2021年,东软承建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平台并承担总集成工作,通过一体化平台提供面向服务对象的线上线下服务,并支持多种服务渠道;深挖大数据应用,实现预警监测、指挥调度和科学决策,为全省统一系统建设、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奠定技术基础,不断助力江苏省构建基于人力资源服务发展数字经济的平台建设。目前,江苏省13个地市、95个县区人社部门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4大业务板块377个服务事项、116个查询事项、284个网办事项都在同一平台运行,服务省内近1.2亿人和300万企事业单位,可支撑10万名工作人员同时在线经办业务,最高可支持5万笔业务并发办理。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东软坚持以合作心态主动拥抱生态融合和环境变化,提供更佳服务体验、更高运行效率、更合规运营服务,继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和价值创造,助力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字化转型。

面向未来,东软将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驱动以数据要素为核心的数字政府建设,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软件服务并采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构建一整套服务于社会各类人群和企事业单位,覆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和人才人事的智慧人社解决方案,并与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医疗保障、商业保险等融合,构建“大保障”解决方案和打造“互联网+人社”的新模式,助力政府建立多层次、立体化的大保障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智慧城市

相关文章

  • 薪人薪事发布“X-AIM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平台”,让人力资源最大化赋能业务

    2023年5月26日,薪人薪事在北京召开2023薪人薪事8周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DataXAI——人效提升未来式》为主题,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发布了薪人薪事新一代HRSaaS产品“X-AIM”以及HR的专属AI助手“AI小薪”,推出最新人效提升解决方案。薪人薪事HR科学院在发布会上首发《2023

    标签:
    人力资源
  • 喜报 | 欧孚科技荣膺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数字化应用奖

    分享微信4月15日-16日,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和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联合旗下欧孚科技、脉芽糖灵工共同亮相本届高峰论坛,欧孚科技总经理Laura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带来主题演讲《

    标签:
    人力资源
  • 镭神智能赋能更多城市构建“智慧的路”

    在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推广的道路中,因接踵而至的技术难题,迟迟难以突破现有桎梏,而车路协同出现,则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让“聪明的车”驶向“智慧的路”成为了当下的大势所趋。“上帝视角”,优化路况车路协同其实是帮助单一车辆提供的“上帝视角”,道路感知系统将数据传至智慧城市总控平台,总台再分发

    标签:
    智慧城市
  • 连获喜讯!云生集团荣获2022年度中国区最佳人力资本服务企业

    近日,由中国领先的雇主品牌综合服务机构中企联合CHIRC发起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中国区商业管理领域最佳荣誉奖项评选——“2022年度中国区商业管理系列大奖(简称BMA大奖)”六大奖项一一揭晓,云生集团荣获2022年度中国区最佳人力资本服务企业,云生集团创

    标签:
    人力资源
  • 创新引领 科技赋能 | 君润人力小创云荣获“新旗奖-2023年度产品大奖”

    近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主办的2023“新旗奖”(NewFlagAwards)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竞赛结果隆重揭晓,君润人力旗下“小创云”灵活用工平台凭借超前的产品理念与创新的技术实践,荣获“新旗奖-2023年度产品大奖”。

    标签:
    人力资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