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成熟外表下的惊艳降噪和不俗音质——飞浦Fidelio L3体验有感

 2022-07-21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满足耳朵对挑剔声音的追求,笔者没少对比各式各样的耳机,但对TWS耳机的佩戴不仅不健康,时间久了也不舒服。很喜欢头戴式耳机那种氛围感和舒适感,于是趁着618入手了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飞利浦Fidelio L3,一款体验下来绝对物超所值的耳机。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影音七月份的主题活动 #Fidelio 音乐之旅#,也离不开手上的Fielio L3的影子。下面就主要谈谈这款旗舰耳机带给笔者的惊艳体验。

被降噪俘获芳心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Fidelio L3的降噪是笔者愿意种草的重要原因之一,蓝牙芯片和降噪芯片的双芯设置为耳机的降噪实力再加分,首次配对成功之后下次打开自动连接配对过的设备,通勤和旅行的时候一键畅连,拿起就走。降噪芯片配合被动降噪,即使是在嘈杂的商场,也可以瞬间“安静”下来,到底是有百年底蕴的大厂!Fidelio L3的整体降噪深度可以达到40dB,而且可以通过耳机盒上的二维码下载飞利浦耳机APP,根据所处的环境不同,自由调节降噪模式,通勤或等车时,可以适当减少降噪等级,不用担心听不到报站或周围行人车流信息,非常实用。

除此之外,L3也为商旅出行人士准备了通透模式和安全模式,在体验上真的是很贴心了。通透模式对周围鸣笛、人声等有所保留,步行或者骑行的时候可以有安静的听歌环境,也保证了安全性。安全模式则是在环境中对回声等噪音有所消除,有独立通话麦克风来进行实时通话降噪,环境声处理较为自然,带来更高效的通话体验,笔者在江边和朋友通话,除了风噪还有周围游客、行人的吵闹,但通话完全没有负担,戴着口罩也可以清晰拾音、畅快交流。

听听音质怎么样

谈耳机就离不开音质,L3作为一款降噪耳机,实际听下来音质着实不错。为一款降噪耳机,L3开启降噪模式后,声音更通透,没有过多的压迫感,笔者开通了网易云黑胶VIP,用手机网易云APP听无损版本的《渡口》(蔡琴),耳机对于手机中的音乐还原得当,对人声和器乐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强劲,声音不拖沓,一些温暖的细节表现浑厚扎实,声音素质很强悍。

长途旅行时想听听歌,如果戴的耳机不舒服,是很影响旅途心情的。而Fidelio L3 在佩戴体验上也可以打8-9分,柔软的蛋白皮耳罩、北欧进口皮革点缀的皮革,不仅看上去有股成熟工业风,上手触感也很细腻,包耳式的设计给耳朵多一分温暖,航班或高铁使用还可以隔绝列车上各式各样的噪音,舒舒服服的享受旅行过程。

自己的感触:

总而言之,飞利浦Fidelio L3在飞利浦影音成熟的技术加持下,最让笔者惊艳的是那种应对自如的降噪,但在降噪之后,音质仍然能打,使用起来可以感受到设计团队对于每个部件的精心打磨。如果你也想要一款设计精美、音质上乘的头戴式商务耳机,买它→

京东:https://item.jd.com/100012349481.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00147169.35.6c02de44F79daI&id=656231493635&rn=89a5401d87296a14bac7aed2c1375356&abbucket=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