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助力城市公共卫生服务建设,数策指今纸巾宝频获媒体关注报道

 2022-07-27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大城市公共卫生体系不断建设,纸巾宝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日渐凸显。秉承“让用纸更环保”理念的纸巾宝,按需供纸方式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同时引起广大媒体的关注和推广。

数策指今纸巾宝获荣县融媒报道:

6月22日,荣县新城区星河公园旁的一个公厕入口处,三名工人正在安装一款手机扫码免费抽取卫生纸的设施,经过约30分钟的安装,记者用手机对着纸巾盒子上的二维码一扫,随即一段约8公分长的卷纸自动滑出纸巾盒。“为了提升荣县城市形象,公司特意在县城区52个公厕里安装的。”荣县兴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琼现场介绍。

数策指今纸巾宝获鲁网报道:

“扫完码就有免费的纸巾出来,真的太方便了,彻底解决了大家如厕没纸的尴尬”,近日,德州市民走进德城区公厕内,发现很多公共厕所内都多了一台扫码免费取纸的机器,市民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点击取纸,就可以免费得到一卷70厘米长度干净卫生的纸巾,解决如厕市民的燃眉之急。

记者在德州岔河西快速路的公厕内看到,在厕所门口与洗手台之间的墙壁上安装了一台取纸器,机器上面还印有“请扫码免费取纸”的提示语以及二维码,旁边还贴有操作流程。据公厕管理员介绍,自智能纸巾机安装以来,不仅方便了市民群众,更是大大节约了用纸。此前,每个厕位都会放小卷的卷纸,遇上个别不自觉的人,就会卷好多好多带走,自从安装了智能纸巾机,遏制纸张浪费现象,节约了不少纸巾。

数策指今纸巾宝获柳州晚报刊登报道:

数策指今纸巾宝获柳州科教频道报道:

目前,柳州市区路面和各大公园内的公共厕所已经安装了500多台扫码免费取纸器,下一步还将在全市的旅游景点、汽车站、火车站、高校等公共厕所安装,预计到今年底完成安装1500多台。以后市民“方便”时更加方便。

数策指今纸巾宝获临汾广播电视台报道:

政企合作共推卫生体系建设,科技服务民生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纸巾宝为用户提供免费供纸,帮助管理方节约纸巾开销和提高工作人员换纸运维效率。如今越来越多的政企跟纸巾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让按需用纸触达更多市民,响应厕所革命,提倡节约环保,点亮城市文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扫码取厕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