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悠易即将发布MarTech行业首个《用户增长双螺旋白皮书》

 2022-08-01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9日,“全域融合 共赢未来“悠易MarTech战略发布会上,悠易将联合甲子光年发布《用户增长双螺旋白皮书》,从市场环境及用户痛点着手,提出用户增长双螺旋方法论,为企业制定数字化转型方式,提供全新的参考方向。

营销数字化可帮助企业应对快速变迁的渠道、触点、用户需求,效果可以快速反馈到增长上,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MarTech工具选择是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中的必经之路,随着MarTech概念及技术进入中国, “私域”、“裂变”、“全域联合”、“千人千面”、“SCRM”多个营销名词推陈出新,令企业及从业者应接不暇。

《用户增长双螺旋白皮书》从MarTech市场环境、全域用户增长、企业实践三方面展开,为企业解决公域获客成本高、精准触达难;私域粉丝会员难激活;公域营销与私域营销各自为战,全域营销执行难等用户增长难题,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性增长,并持续提升全域用户体验。

“用户增长双螺旋方法论”是基于用户价值角度,阐述品牌主公域及私域营销联动关系的营销策略,即通过统一的用户数据,实现精细化的全域用户运营,并在实践过程中,通过以终为始的新型业务营销增长体系,实现用户增长,稳步达成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的目的。

微信搜索【悠易互通】,了解更多MarTech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