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WS耳机出货量不断增长,紫建电子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08-09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TWS耳机可实现更多智能化功能的应用,销量持续高增长,可充电锂离子电池营收也在逐季增加。作为国内较早进入蓝牙耳机领域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企业之一,紫建电子多年来保持稳定快速增长,盈利能力保持稳步提高趋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年,全球最终用户在耳戴式设备支出增长了124%,总计327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392亿美元。这种巨大的增长,很大程度上可归因于远程工作者升级耳机以进行视频通话,以及消费者购买耳机并与智能手机设备配合使用。

目前,全球主流的TWS耳机都已采用纽扣电池,纽扣电池也将成为未来TWS耳机电池的趋势。纽扣电池的尺寸更容易标准化,也更适合智能穿戴。据业内人士预测,未来除了TWS耳机,更多的穿戴设备、物联网设备,都将采用纽扣电池。

2016年,紫建电子申请的叠片工艺专利:“一种扣式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于2018年取得发明专利授权。据了解,叠片工艺扣式电池产品具有内阻低、倍率性能好、放电平台电压高、循环寿命长等优势,同时电池厚度和外形方面的适应性更强。

得益于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与叠片工艺的技术优势,在帮助紫建电子以各种档次的产品来快速打开市场的同时,推出扣式电池高端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及地位,进一步带动中低端产品的销售,进而打造行业优势地位,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2020和2021年,紫建电子销售TWS耳机电池分别约为3,094.11万只、7,087.68 万只、1.01亿只,占全球TWS电池市场占比分别为8.00%、10.74%、11.18%,优势地位明显。同时,该公司营业收入从2019年的4.21亿元,增至2021年的8亿元。

随着TWS耳机需求量的不断攀升,紫建电子凭借着技术优势、产品竞争力脱颖而出。紫建电子朱传钦及时抓住了市场的先机,较早进入下游知名品牌的供应链,树立起了“VDL(紫建电子)”的良好品牌形象,抢占了高起点客户资源的竞争先机。

紫建电子深耕消费类电池领域多年,积累了行业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奠定了公司在行业尤其是扣式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的领先地位,并与国内外知名终端品牌厂商和大型厂商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