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历“九”弥坚,沪上阿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茶也助社会

 2022-08-17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沪上阿姨迎来了9周年的生日,9年间笃行不怠,专注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高颜值、高质价比的新式鲜果茶饮,令沪上阿姨成为了新茶饮品牌当中的佼佼者,“爱鲜果茶,喝沪上阿姨”,这句品牌slogan也渐渐广为人知。截至2022年6月,沪上阿姨鲜果茶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业超过4600家门店,是中国门店数最多的鲜果茶品牌之一。

用心做好饮品的同时,沪上阿姨也长期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紧密联动各地员工,积极在需要帮助的第一线践行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品牌温度。

关爱 弱势人群 ,点亮 美好 心灵

芸芸众生摩肩接踵,沪上阿姨相信爱的力量,尤其是残障人士和儿童等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2022年6月,沪上阿姨曾携手沈阳新晋网红地标时代文仓城市书房,共同为沈阳的孩子们带来“书韵有声 造梦成长 ”文化公益活动,以爱心助力儿童暑期文化课堂,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书香缭绕色彩缤纷的暑期生活。

在6月底,还有沪上阿姨首家残疾人公益店“无声的店”在江苏省泰兴市正式开业,开业首周部分营业额已作为爱心基金,通过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给本地的特殊儿童。“无声的店”的顺利落成也是沪上阿姨正式启动残疾群体扶业公益计划的重要一步,未来,沪上阿姨将继续为特殊人群高质量就业探索新路径,为他们撑起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齐心 协力 ,风雨 同舟共济

从2020年初疫情爆发到当前的常态化形势,沪上阿姨始终与大家在一起,用有爱的鲜果茶陪伴消费者和抗疫工作者们温暖前行。在紧抓门店防疫稽查的同时,沪上阿姨还联动各地员工及水滴公益,爱心足迹踏遍了辽宁、河南、浙江、天津、深圳等众多疫情受灾区。

此外,在公司总部上海、山东青岛、湖北武汉等疫情风险区更紧急部署“沪爱互助”公益行动,积极向全国多地社区、医院及各核酸检测点援助健康茶饮和爱心物资,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

绿色 公益 前行, 守护人与 自然

作为倡导自然、健康的新式鲜果茶饮品牌,沪上阿姨始终心系自然。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健康饮茶选择、匹配可降解吸管等环保材料运用等可持续生活方式外,2022年,沪上阿姨还积极参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海洋强市融媒项目的海洋公益环保活动,与大连市民一起“守护深蓝”,倡导海洋净塑。

沪上阿姨9周年之际,品牌绿色焕新,并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项目启动“自然定绿”绿色公益行动,认养了辽宁省朝阳地区千余棵“晚秋蜜桃”树并提供管护技术培训和支持,实现生态环境改善和产业经济发展的双重目标,希望通过捐助公益林果的行为号召公众关注生态环境的绿化与保护。

品牌创始人单卫钧表示,沪上阿姨品牌的使命是“让消费者享受健康茶饮的美好”,在这砥砺前行的9年间,品牌也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持续以绿色健康、科技向善、社会责任为准绳不断前进。如今,沪上阿姨历“九”弥坚,踏上新征程,将继续踔厉奋发,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共创茶饮消费美好生活贡献绵薄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