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士顿企业级存储产品亮相深圳国际大数据存储峰会

 2022-08-19 10: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6-18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暨展览会现场人头攒动,虽然新冠疫情反复,但是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依然保持恢复势头。金士顿作为全球存储品牌,通过此次展会与众多行业客户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提供所需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效促进双方合作。

金士顿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示了服务器内存、企业级固态硬盘、OEM SSD、OEM内存、高可靠性存储产品等,其中服务器内存和企业级固态硬盘是与会者的焦点所在。尤其是因为疫情等原因导致市场波动较大,但是金士顿通过良好的运营以及和客户紧密的合作持续稳定出货,依然保持在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

金士顿服务器内存,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广大客户的优先选择。其具备全部产品采用动态服务器内存Burn-In测试;拥有专业生产检测设备,35个关键质量控制点检测;符合专业认证:CE、RoHS。

金士顿企业级SSD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深受企业客户青睐。金士顿服务器行业客户总经理王龙辉先生介绍说:此次展会特别展示了DC1500M系列企业级SSD,最大容量支持7.68T,该产品采用U.2 PCIE3*4接口,支持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多命名空间管理、遥测监控,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结合了断电保护(PLP支持热插拔)、严格的Qos设计(具备低延时特性)和加密技术。产品重量轻、功耗低,可使系统更加高效节能;可广泛支持各种对性能和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高性能Tier0计算、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企业环境和应用需求。

金士顿OEM SSD和内存产品凭借高稳定和可靠性也是行业客户瞩目的焦点,除具备卓越的读写性能,还其具备锁BOM,保证供货一致性;提前60-90天发布PCN,保证持续供货;针对行业客户提供专项FAE技术支持;涵盖全球不同地区的多项专项认证(JEDEC、CE、FCC、RoHS等)等多个行业应用属性。在教育、医疗、通讯、交通、金融、工控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

金士顿高可靠性存储产品还包括存储卡-SD、microSD,USB闪存盘,适用于安卓系统手机、无人机、单反相机和安防摄像头等各类产品;可为照片、音乐、视频等提供移动文件存储。

2022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在多方努力下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通过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智能充电馆、智电生活馆、电子数字生活馆、大数据云计算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智能驾驶与汽车电子技术馆、基础电子馆九大展馆向业界充分展示了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与趋势。

金士顿本次参展区域6A10位于6号大数据云计算馆,展会期间受到诸多行业伙伴的关注,本次参展除了展示金士顿OEM产品外,更注重行业内交流与合作。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是大数据的开发、管理、维护,数据存储则是根基所在,金士顿凭借30多年在存储领域的技术积淀,客户资源,品牌价值上的既有优势,并以客户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以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数据存储的多方面需求。

展会圆满落幕,金士顿的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永远不会落幕,如需了解更多金士顿OEM产品资讯,可以关注金士顿官网网站、金士顿官方微博与微信公众号平台,参与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士顿
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存储巅峰 捷足先登 金士顿移动固态硬盘

    纵观近30年,是数据大爆炸的30年。30年前的一款游戏需要的存储容量只有几百KB或者MB级,一张1.44MB的软盘即可存储。如今,例如《微软模拟飞行10》这款游戏,容量已经高达300GB以上;20年前,一首MP3音乐的容量只有3至5MB,如今无损音质或Hi-Res音质的音乐普遍在50MB以上;10年

    标签:
    金士顿
  • 定格假日精彩瞬间 金士顿存储卡推荐

    恰逢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之时,很多人假期游玩想要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就需要高效又安全的存储卡,否则因为存储卡品质不过关造成数据丢失或者照片、视频损坏就太扫兴了。如果不知道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存储卡中去选择,那么选金士顿CanvasPlus系列存储卡准没错!对号入座存储卡选择有学问选择存储卡,不仅要

    标签:
    金士顿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千兆速度 双雄逐鹿 金士顿高速闪存盘

    当前主流USB闪存盘的容量在64GB-256GB之间,较快的能达到约200MB/s读取速度。如果用户需要更大容量空间或者更快速度的移动存储设备,恐怕就要牺牲便携性来选择略显笨重的移动硬盘,或者金士顿旗舰级USB闪存盘DataTravelerMaxType-C闪存盘(简称“DTMAX闪存盘”)和金士顿

    标签:
    金士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