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菜网入选杭州市应急保供企业名录,守护老百姓的菜篮子

 2022-08-22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浙江发布的一项《2022年度杭州市应急保供暨联保联供企业名录》公布名单中,美菜网成为官方指定的应急保供暨联保联供企业。评选应急保供暨联保联供企业,是健全完善杭州“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的是确保杭州生活必需品在第一时间要有来源,供得上。而美菜依靠多年在农产品领域的深耕积累,获得官方的认可。

美菜员工一直在行动的路上,之前杭州富阳区域疫情无法配送,仓库切换三仓,跨度非常大,又逢多雨的时节,为保障配送顺利,石兆峰多次协助司机送货,配送区域涵盖校区,有一家学校因疫情封校,为保障食材供应,石兆峰不顾风雨,排除万难,将菜品一件件送进去。

还有一所学校封校,车辆出入需要通行证,还被要求要交费办通行证,情况紧急之下,石兆峰也是自己出了这笔费用,只为能按时配送,保障学校食堂的正常供应,困难重重,石兆峰也一心想着按时配送,为疫情做一点贡献。正是这些美菜员工的点滴奉献,汇聚了美菜网这家有温度的企业。

不止在浙江,不仅限于杭州,在很多城市的餐饮店老板眼里,买菜上美菜已是公认的选择,可以说美菜广受餐饮商户的信赖。做过餐饮的都知道,采购蔬菜,一看新鲜程度,二看价格。新鲜的蔬菜农村里有的是,但是由于交通不便,以及信息差等原因,菜源供应一直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美菜应运而生。凭借着源头优选、系统高效、物流闪送、采购方便等多重优势,美菜实现了为国内主要城市餐饮店提供高效配送、新鲜度高、直接便利的菜品配送服务。美菜同时建立起完善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对于所购买的菜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份菜品都是可以信任的优质菜品。

用互联网思维改变国内现代农业和餐饮供应链。此番美菜入选《2022年度杭州市应急保供暨联保联供企业名录》,之后也将继续以全流程的一站式餐饮食材采购服务,为当地用户源源不断的提供放心菜和品质菜,践行稳价保供的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供应链优势,守护好老百姓的菜篮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