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在清凉客厅,和飞利浦Fidelio B95家庭影院一起感受炙热好声音

 2022-08-22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有多久没去过人山人海的音乐现场?你有多久没有和一大群素不相识的乐迷们聚在一起唱到喉咙嘶哑?这个如火盛夏,跟随飞利浦影音一起开启“Fidelio音乐之旅”。不必远行,在打开空调的清凉客厅,飞利浦Fidelio B95家庭影院能够营造出沉浸式全景环绕体验,让你穿越时空,置身音乐现场VIP前排,跟随偶像的歌声和节拍,感受纯真好声音的每一丝细节,在炎炎夏日带着耳朵去旅行。

极简奢华外观,完美搭配现代家居

Fidelio B95回音壁作为业内国际影音巨头飞利浦影音旗下的高端产品,在外观上可谓是独居匠心。它采用了简洁优雅的北欧风格设计,通体包裹精致的金属网罩,搭配流光溢彩的金属镶边,散发出历久弥新的典雅气息,与奢侈品惯用的极简手法不谋而合。随着科技生活的进步,以及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升,回音壁家庭影院已经成为许多现代都市家庭的刚需设备。

专业级调音,为扬声器注入灵魂

Fidelio B95拥有5.1.2全景声系统,内置了12个扬声器,能够分别定位左右声道、顶置声道、环绕声道和中置声道,再加上1个240瓦无线低音炮,音乐响应堪称全方位无死角。结合飞利浦享誉全球的金耳朵声音专家*和专利的Ambisound回音环绕技术,B95可以轻松呈现三维沉浸式音效。除此之外,B95的最大功率高达808瓦,即使是大客厅使用也完全没有压力,带来更丰富的细节表现。

智能配对,无线操控得心应手

作为一款高端回音壁影院系统,丰富的连接方式也往往与其身价相符。Fidelio B95搭载了各式有线接口,支持2组HDMI 2.0 IN、HDMI OUT eARC/ARC增强音频回传接口,最高支持4K 48GBPS传输带宽,与主流大屏液晶电视、PS游戏机、投影仪等娱乐设备都能全面兼容。另外丰富的全无线操控玩法:wifi、DTSPlay-Fi、AirPlay2、Qplay、蓝牙连接,也为Fidelio B95增添了一抹年轻元素,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下班回家后手机与B95极速配对,再播放一曲收藏音乐,随时都能心随音动。

支持杜比全景声,环绕式体验如临现场

说到2022夏天最热门的音乐综艺,当然少不了爱奇艺力荐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和《中国好声音2022》,它们之中,前者是新晋嘻哈潮流的代表,而后者更是年度必看的音乐选秀春晚。爱奇艺丰富的影视资源,加上会员专享的杜比音效,再经由飞利浦Fidelio B95回音壁型家庭影院播放,综艺效果瞬间值回票价。

那么接下来,就用B95回音壁一起去看看这个夏天最火热的音乐节目吧~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本季无疑是重磅亮相,除了此前圈内火爆的各大Rapper之外,不仅有家喻户晓的组合凤凰传奇,还有摇滚老炮黑豹乐队,以及影响力飙升的新人歌手王靖雯,在音乐形式上更加丰富多样,也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的观看需求,使得全新制作的这档节目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除了舞台风格的转变,更加激烈,也更加有现场互动感的联盟争夺战,都让《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好玩又好听。

当笔者用Fidelio B95回音壁观看本档综艺的时候,现场感无疑是拿捏得相当到位的。台上歌手和台下观众的互动,就仿佛近在咫尺,在耳边亲口喊出来,来自身体前后左右的空间定位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闭上双眼都会怀疑已经置身现场。打开爱奇艺的杜比音效后,来自舞台的背景音乐,以及歌手们的咬字都变得更加饱满立体、掷地有声,有种强烈的呼之欲出之感(哪怕是广告都变得鲜活),特别是Rap部分的歌词也比以往来的清晰。

《中国好声音2022》作为一档国内热度最高的音乐综艺,其品质和口碑也一直是同类型节目的标杆,是名符其实的万众瞩目的焦点。如果你喜欢纯粹的听歌,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那么《好声音》显然是不可错过的。本季《好声音》新加盟的音乐导师——情歌天后梁静茹,也为这档经典节目,增添了一抹细腻和温柔。而且除了导师自带的闪光点,《好声音》入选的每一位歌手都有着独具一格的舞台魅力,就比如准大一新生潘韵淇,小小年纪却有着优秀的唱功,实在是未来可期。

用飞利浦Fidelio B95听现场音乐,就完美复刻了《好声音》的舞台效果,或悠扬或悲伤的现场伴奏,歌手们或低沉或清丽的嗓音,都为这档慢综艺的经典延续找到了答案。因为,有时候只是静静地听着歌,就很满足了。B95对于舞台氛围的捕捉是格外出众的,虽然笔者的客厅并不大,但是透过杜比全景声音效,获得了远超实际空间的听感盛宴,舞台的横向拉伸、声场的纵深、歌手声音的结像,都符合HiFi级的聆听感受。靠在沙发上,放空身心,足不出户,就能惬意的感受演唱会现场,确实是省了一大笔门票钱。

小结:

2022年夏天最热的音乐综艺可谓百花齐放,且都在这个酷暑的8月如期而至,无论是新晋流量,还是经典再现,好的内容、好的音乐一直都是最终的核心看点。音乐节目之所以成为大众的刚需,正是因为它有着极强的观赏性,我们应该庆幸科技进步带来的4K杜比在线资源的丰富、各类有趣的音乐综艺的多样选择。而不论如何,随着观众审美品味的提升,一款能够完美演绎现场音乐的回音壁,才是让这份热爱落地的桥梁。笔者相信,有着百年历史的飞利浦Fidelio B95杜家庭影院,音色细腻、氛围感十足,会让喜爱聆听的你,收获这份来自现场的魅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飞利浦家庭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016451808.html

天猫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22.c817491fewy7hp&id=628126380587&ns=1&abbucket=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